微信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创新创业 >> 正文

创新创业

关于组织参加2021年第八届“创青春”中国青年大赛(互联网专项)的通知【重大团双创[2021]146号】

2021-09-17 11:35     拟稿人:汪维维   审核:王亚欣     点击:[]

各二级团组织:

为助力创新驱动发展,构建新发展格局,落实“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帮助广大创业路上的学生找到丰富的创业资源,提供展示创业项目的平台,决定组织我校创新创业团队参加2021年第八届“创青春”中国青年大赛(互联网专项),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组织单位

本次大赛由共青团中央、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农业农村部、商务部、国家乡村振兴局、浙江省人民政府主办。

二、大赛领域

重点关注移动互联网、互联网设备、共享经济、大数据、人工智能、智慧城市等互联网技术与应用相关产业,以及运用互联网手段改造发展传统产业的项目

三、赛制规则

(一)大赛分组

本次大赛根据企业创办年限设置创新组、初创组、成长组,以2021630日作为企业创办年限划分日。

(二)参赛人员

年龄35岁以下(含)的中国公民,其中由团队申报的参赛项目团队总人数不多于5人,且团队平均年龄不超过30岁(含),年龄划分以2021630日为界。

四、赛程安排

(一)项目申报

1.已进行企业登记注册的参赛项目,须提交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副本,银行取开许可证复印件等相关文件,项目成长过程或生产流程相关介绍,项目发展构想及阶段性成果等资料。涉及国家限制行业和领域的需有相关资质证明,第一申报人须为企业法定代表人,且持有该企业股份。

2.未进行企业登记注册的参赛项目,须提交商业计划书,对市场调研、创业构想、项目发展等有详细介绍。可同时出具专利、获奖、技术等级等省级以上行业主管部门出具的证书或证明。第一申报人须为产品开发、项目设计主要负责人,与相关证书或证明一致。

(二)注册报名(920日前)

登录创青春网站cqc.casicloud.com注册报名。大赛拟于920关闭报名系统,逾期不能进行补报。

同时将报名资料打包发送至邮箱cqukab2019@163.com,邮件命名格式为“互联网专项+项目名称+负责人+联系方式”。校团委学生创新创业中心将对参赛项目进行专门辅导和支持。

(三)资格审查(923日前)

由组委会按照大赛章程规定对报名项目进行资格审查。

(四)筛选入围(109日前)

筛选入围项目包括组织推荐和专家评审的项目,全国赛拟定参赛项目400个,组织推荐与专家评审各200个。

(五)全国初赛(1011日前)

在线评选出100个项目晋级全国半决赛。

(六)全国半决赛(10月底)

封闭路演评选出30个项目晋级全国半决赛,同时产生大赛铜奖项目70个。

(七)全国决赛

公开路演评选出金奖项目10个、银奖项目20个。

五、奖项设置

大赛总奖金池100万元,设置金奖10个、银奖20个铜奖70个,奖金分别为3.5万元、1.5万元和0.5万元。所有项目颁发证书并提供投融资对接、项目落地孵化等一对一服务。

六、联系人及方式

王亚欣 02365106063

汪维维 15023091229

共青团重庆大学委员会

2021917


上一条:关于组织参加第五期“优创优帮”大学生创... 下一条:关于2021年秋季申请入驻重庆大学B区大学生...

关闭

首页
工作动态
院系风采
通知公告
文件转载
志愿服务
创新创业
文艺荟萃
缤纷社团
思想引领
组织建设
学生会
活动预告
研究生会
最新动态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