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创新创业 >> 正文

创新创业

关于举办重庆大学“挑战杯”科技文化节之“英文讲党史”主题比赛的通知【重大团双创[2021]157号】

2021-10-13 17:41     拟稿人:   审核:管理员     点击:[]

二级团组织、各参赛团队

促进重大学子铭记党史进一步提升学生用英语讲好中国故事的能力全面发展学生英语素养营造更加浓厚的校园英语学习氛围,现举行2021重庆大学“挑战杯”科技文化节之“英文讲党史”主题比赛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重庆大学外国语学院、共青团重庆大学委员会

承办单位:外国语学院团委、英语协会

二、参赛对象

重庆大学全体在校学生

三、比赛内容方式

本次英文写作比赛内容以党史为基础在给定题目下于90分钟内上机书写一篇400-600词的议论文。所有选手赛题一致。比赛为闭卷写作,唯一参考资料为由组委会提供的党史翻译,届时将印发成册发放至各参赛选手。

比赛为机考形式,全程断网进行。比赛开始前工作人员将使用U盘将赛题拷贝至参赛选手电脑中。比赛结束后由工作人员使用U盘统一收集参赛选手参赛作品。

四、比赛报名方式

比赛报名将在微信小程序“CQUEA”中进行,通过微信小程序栏搜索“CQUEA”即可进入,具体操作步骤如下。




五、报名时间

即日起至10月28日12:30

六、比赛时间地点

比赛将于2021年10月28日15:00-16:30在重庆大学虎溪校区综合楼语音实验室进行

七、奖励办法

比赛设置英专组和大英组。各组分别设置特等奖、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分别占各组参赛选手总数的1%、4%、5%、5%。

此外,本次比赛还将不分组别地另设优秀作品榜,作品总分在前十名的选手提供奖金。

具体奖金设置为:第一名600元、第二名500元、第三名400元、第四名300元、第五名200元、第六至第十名100元。

八、评分标准

作品总分由论述内容,逻辑结构,语言词汇三部分得分组成,分别占总分的45%,30%,25%。

九、注意事项

1.参赛选手需提前10分钟到场,签到后由工作人员引导入座并发放赛题。比赛结束后需立刻停止写作,将文件名命名为姓名+学号的形式并保持电脑开机状态方可有序离场。

2.为严肃比赛纪律,比赛全程断网进行。比赛唯一参考材料为主办方提供的党史翻译材料,选手不得携带任何纸质材料或电子写作辅助工具。

3.所有参赛选手作品将由工作人员上传至微信小程序“CQUEA”,选手可在该比赛界面查看自己的作品状态。

十、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汤同学:19983828059

QQ群:481247930


外国语学院

共青团重庆大学委员会

2021年10月13日

 

上一条:关于招募2021年重庆市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 下一条:关于举办重庆大学第二十五届“挑战杯”科...

关闭

首页
工作动态
院系风采
通知公告
文件转载
志愿服务
创新创业
文艺荟萃
缤纷社团
思想引领
组织建设
学生会
活动预告
研究生会
最新动态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