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创新创业 >> 正文

创新创业

关于开展2021年秋季重庆大学B区大学生创业基地入驻答辩的通知【重大团双创[2021]159号】

2021-10-19 17:24     拟稿人:黄文韬   审核:王亚欣     点击:[]

各二级团组织:

为深化实践育人,加强学生创新创业教育,按照《关于2021年申请入驻重庆大学B区大学生创业基地的通知》文件精神,决定开展2021年秋季重庆大学B区大学生创业基地入驻答辩。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与对象

重庆大学B区大学生创业基地申请入驻团队。

二、答辩安排

(一)请各团队负责人于1020日(星期三)晚上18:00前,加入本次答辩通知QQ群(群号:417329193)。

(二)各团队负责人于1020日(星期三)晚上20:00-20:30,在本次答辩通知QQ群内线上实时抽签。

(三)各团队于1021日(星期四)14:00前,到达重庆大学A区学生活动中心A17签到,并在现场提交纸质材料,拷贝答辩PPT等答辩资料,原则上进行不超过2分钟的现场测试。完成现场测试后,在学生活动中心A17等待,按照顺序进行现场答辩。

三、现场答辩

(一)答辩时间:20211021日(星期四)14:30

(二)答辩地点:重庆大学A区学生活动中心A17

(三)答辩环节:采取公开答辩,包括团队汇报6分钟和2分钟评委提问。

三、提交材料

各团队需打印以下材料(建议黑白打印即可)一式三份,带至答辩会场。

1.《重庆大学大学生创业基地入驻申请书》或《重庆大学大学生创业基地入驻团队发展调查表》;

2.项目商业计划书。

四、联系方式

王老师 65106063

周嘉旭 15278216201


共青团重庆大学委员会

20211018


上一条:关于表彰重庆大学“一带一路”下创新创意... 下一条:关于招募2021年重庆市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

关闭

首页
工作动态
院系风采
通知公告
文件转载
志愿服务
创新创业
文艺荟萃
缤纷社团
思想引领
组织建设
学生会
活动预告
研究生会
最新动态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