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创新创业 >> 正文

创新创业

关于征集第十三届“中国青少年科技创新奖”候选人的通知【重大团双创[2022]52号】

2022-05-07 09:11     拟稿人:胥沁茹、孙倩芸   审核:王鹏飞     点击:[]

各二级团组织:

按照团市委《关于推荐第十三届“中国青少年科技创新奖”候选人的通知》要求,拟于近期开展“中国青少年科技创新奖”评选工作,结合我校实际,决定开展第十三届“中国青少年科技创新奖”候选人征集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报名时间

2022年5月7日-9日

二、征集对象

重庆大学在校学生,申报人年龄原则上不超过25周岁(1997年4月30日及以后出生)。

三、征集要求

1.理想信念坚定,热爱祖国,遵纪守法,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对科学具有浓厚兴趣、立志投身科创报国,具有创新精神、乐于探究实践;在科技创新方面取得突出成绩或显示出较大创新潜质和成长潜力。

2.侧重考察学生关注学术性、创造性的成果,如在国内外重要学术期刊上发表论文,学术科研成果具有较高的理论价值、推广价值或应用于实践领域产生显著经济、社会效益,在国内外科技竞赛中取得优异成绩等。

3.曾获“中国青少年科技创新奖”的学生不得重复申报。

四、报名方式

2022年5月9日中午12:00前,将《推荐汇总表》(附件1)、《“中国青少年科技创新奖”候选人推荐申报表》(附件2)电子版打包发送至邮箱cqu_kx@126.com,压缩包及邮件主题均以“青少年科技创新奖+学院+姓名+联系方式”命名。

五、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孙老师 65106063

 

附件:

1.推荐汇总表

2.“中国青少年科技创新奖”候选人推荐申报表

 

共青团重庆大学委员会

2022年5月7日

 

上一条:关于组织开展重庆大学第十届创业实践项目... 下一条:关于表彰重庆大学第六届“挑战杯”化学实...

关闭

首页
工作动态
院系风采
通知公告
文件转载
志愿服务
创新创业
文艺荟萃
缤纷社团
思想引领
组织建设
学生会
活动预告
研究生会
最新动态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