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创新创业 >> 正文

创新创业

关于举办2022年“学创杯”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重庆大学选拔赛的通知【重大团双创[2022]67号】

2022-05-30 09:48     拟稿人:梁若钤   审核:孙倩芸     点击:[]

各二级团组织:

深化实践育人,加强学生创新创业教育,根据高等学校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中国陶行知研究会《关于举办2022学创杯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演训活动的通知》文件要求,现将重庆大学选拔赛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举办单位

主办单位:高等学校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经济与管理学科组中国陶行知研究会

技术支持单位:杭州贝腾科技有限公司

二、参赛对象

重庆大学全日制在校学生。以团队形式参加,不能跨校组队。其中研究生、博士生不能参加市赛。每个团队队员不超过3名,每名学生至多参加一个队,每队指导教师不超过2名。

三、比赛环节

大赛分为校级选拔赛、市级选拔赛和全国总决赛三个环节,校级选拔赛遴选出3支团队参加市赛,市赛优秀团队将按总成绩依次推荐参加2022学创杯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

四、比赛内容

校级选拔赛采用《创业之星》软件,模拟初创企业的团队分工、战略规划、市场研究、生产计划、研发投入、销售管理、市场拓展、报表分析等管理决策和4个季度的企业运营,重点通过对真实企业的仿真模拟,让学生在仿真情景中亲自参与初创企业的经营管理,了解创办新企业后可能面临的风险类型及应对策略。

五、比赛报名

请有意向报名的团队于53112:00前填写在线报名表(报名链接:https://www.wenjuan.com/s/UZBZJvDgzd/),同时加入竞赛咨询交流群(QQ群号:1023590724)。

六、奖项设置

校赛选拔赛设一等奖3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7名。并推荐校赛成绩排名前3的本科生团队进入市赛。

七、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王亚欣  65106063

梁若钤  19936074166

QQ  1023590724

 

共青团重庆大学委员会

2022530

上一条:关于举办重庆大学挑战杯•导师会客厅系列... 下一条:关于重庆大学第七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

关闭

首页
工作动态
院系风采
通知公告
文件转载
志愿服务
创新创业
文艺荟萃
缤纷社团
思想引领
组织建设
学生会
活动预告
研究生会
最新动态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