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创新创业 >> 正文

创新创业

关于举办“这十年·青年讲”全国高校宣讲联赛重庆大学选拔赛宣讲会的通知【重大团双创[2022]74号】

2022-06-16 10:28     拟稿人:张媛   审核:孙倩芸     点击:[]

各二级团组织: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营造“喜迎二十大”的浓厚氛围,遴选优秀学生宣讲讲师代表参赛,选拔一批理论实、情怀深的优秀青年讲师,现决定举办“这十年·青年讲”全国高校宣讲联赛重庆大学选拔赛宣讲会。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22618日(周六)下午1500

二、活动地点

腾讯会议:450-213-646

三、活动安排

(一)重庆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蒋楼老师授课

(二)重庆大学“树声”理论宣讲团讲师 金姗示范宣讲

(三)重庆大学“树声”理论宣讲团团长 刘新星介绍“这十年·青年讲”全国高校宣讲联赛重庆大学选拔赛流程

(四)重庆大学“树声”理论宣讲团成员答疑

四、参与人员

重庆大学“树声”理论宣讲团成员、重庆大学大学生讲思政课比赛参赛人员、重庆大学青马班成员、重庆大学青科班成员、“挑战杯”红色专项参赛人员、各党支部人员等,及其他有意参加“这十年·青年讲”全国高校宣讲联赛重庆大学选拔赛的同学。

五、报名方式

请有意向参与的同学于61810:30前,扫描以下二课码在重庆大学第二课堂系统中进行报名。

六、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王老师  65106501

张同学  13637971265

邮  箱:cqu_ssllxjt@126.com

交流QQ群:657861302


共青团重庆大学委员会

2022616


上一条:关于表彰重庆大学第二十六届“挑战杯”天... 下一条:关于表彰“挑战杯”机械成图与建模大赛暨...

关闭

首页
工作动态
院系风采
通知公告
文件转载
志愿服务
创新创业
文艺荟萃
缤纷社团
思想引领
组织建设
学生会
活动预告
研究生会
最新动态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