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创新创业 >> 正文

创新创业

【重大团创新创业[2017]55号】关于举办重庆大学首届“树声前锋杯”BIM科研与实践应用竞赛的通知

2017-11-10 17:16     拟稿人:   审核:管理员     点击:[]

各二级团组织、各学生社团:

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引导学生积极投身“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时代潮流,提升学生对BIM的认知和软件操作水平,决定举办重庆大学首届“树声前锋杯”BIM科研与实践应用竞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组织单位

主办单位:建设管理与房地产学院、共青团重庆大学委员会

承办单位:BIM俱乐部、学生科学技术协会

二、竞赛内容

竞赛分为BIM科研和BIM实践应用两个板块。科研板块从BIM理论创新,BIM技术与其他学科、其他创新应用的有机结合为切入点,进行新领域的优化或开拓。实践应用板块从工程项目切入,使用多款BIM相关软件,完成三维建模以及BIM全方位、多角度、多学科的生命周期实践应用。实施细则详见附件1

三、竞赛安排

竞赛分为两个阶段,线上晋级赛和现场总决赛。线上晋级赛持续时间为20171108日至20180112日,现场总决赛持续时间为20180113日至2018331日。

四、参赛要求

(一)竞赛对象为重庆大学全体在校学生。

(二)以团队为单位参赛,每个团队1-5名参赛者,0-2名团队指导老师,指导老师限重庆大学在校教师以及该领域优秀本科生、研究生或博士生。

(三)每一支参赛团队可同时报名参加两个竞赛板块,但对于同一个板块,每位参赛成员仅限参加一支队伍。

(四)每一位团队指导老师限指导每个竞赛板块(科研与实践应用)的一支队伍,即每一位指导老师可以指导每个板块各一支参赛队伍。

(五)参赛者可自己寻找联系指导老师,也可参考BIM俱乐部提供的指导老师参考名单,参考指导老师名单及联系方式详见附件2

五、报名方式

(一)报名截止时间

201711252100

(二)报名方式

参赛人员自发组队参赛下载相应的参赛报名表填写完后将电子版报名表发送至主办方指定邮箱CQUBIMclub@163.com主办方收到报名表后及时给予回复回复完毕即表示参赛者报名成功。所有参赛队伍报名必须在2017112521:00时之前提交报名表,逾期视为报名无效。

备注科研板块竞赛报名表详见附件3,实践应用板块竞赛报名表详见附件4

六、奖项设置

其他奖励:

1)实习机会:竞赛优秀成员将获得BIM研发与应用类公司的实习机会,具体实施细则将在报名截止前公布。

2)国赛辅导:竞赛优秀成员将获得参加全国BIM类竞赛的专业辅导,具体实施细则将在报名截止前公布。

七、其他事宜

其他相关事宜由大赛组委会负责解释,如有疑问,可以联系组委会。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袁同学 :15683407492

本次竞赛QQ交流群:652154423


备注:点击下载全部附件

 

共青团重庆大学委员会

建设管理与房地产学院

20171110

 

上一条:【重大团创新创业[2017]56号】关于举办重... 下一条:【重大团创新创业[2017]54号】关于举办重...

关闭

首页
工作动态
院系风采
通知公告
文件转载
志愿服务
创新创业
文艺荟萃
缤纷社团
思想引领
组织建设
学生会
活动预告
研究生会
最新动态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