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创新创业 >> 正文

创新创业

【重大团创新创业[2017]51号】关于举办重庆大学第一期“树声”创新创业梦想大讲堂的通知

2017-11-01 19:16     拟稿人:   审核:管理员     点击:[]

 各二级团组织、各学生社团: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发挥我校作为全国“青年红色筑梦联盟”发起单位的优势,进一步引导学生投身“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时代潮流,培养学生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特举办重庆大学第一期“树声”创新创业梦想大讲堂。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安排:

时间:20171104日(星期六)1400

地点:重庆大学虎溪校区图书馆1F-7报告厅

二、活动内容:

1.主题报告

中国社会科学院、武汉大学杨斯乔博士作题为《大学生创业与择业该如何选择》的报告。将以图文、案列等方式为大学生分享创业与择业之间的关系,以及作为大学生如何在“双创”浪潮的推动下,把握机会选择最适合的创业领域去努力与发展。

2.圆桌论坛

举办“为高校创业支支招”主题圆桌论坛,由plug and play(重庆)总经理陶珊珊主持,具体嘉宾如下:

管理咨询专家                   杨斯乔

鲁班机器人技术研究院副院长        陶重阳

中小企业挂牌上市孵化中心主任       

伏特猫项目创始人                杨剑南

缀盟科技投资有限公司 CEO          

3.交流互动

三、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    共青团重庆大学委员会

重庆广播电视集团(总台)重庆文艺

广播F103.5娱乐调频

承办单位:    重庆大学学生创新创业中心

友情支持单位:重庆优校改变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Plug and Play 重庆

四、报名方式:

本期大讲堂采用邮件预约报名,为预约者预留座位,达到250人后截止报名。发送“树声创新创业梦想大讲堂+学院+姓名+学号+联系方式cqucxcyzxxf@126.com,收到“报名成功”即预约报名成功。

共青团重庆大学委员会

20171030

 

上一条:【重大团创新创业[2017]52号】关于举办重... 下一条:关于举办重庆大学第七届“树声前锋杯”创...

关闭

首页
工作动态
院系风采
通知公告
文件转载
志愿服务
创新创业
文艺荟萃
缤纷社团
思想引领
组织建设
学生会
活动预告
研究生会
最新动态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