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创新创业 >> 正文

创新创业

【重大团创新创业[2017]58号】关于举办重庆市第六届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重庆大学选拔赛的通知

2017-11-30 19:44     拟稿人:   审核:管理员     点击:[]

各二级团组织、各学生社团:

为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培养造就一大批具有国际水平的战略科技人才、青年科技人才和高水平创新团队”的重要讲话精神,引导广大学生积极投身“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时代潮流,根据《关于举办“农商行·加上创业贷”重庆市第六届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渝教学函〔2017〕24号)文件精神,经研究决定举办重庆市第六届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重庆大学选拔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大赛主题

创新创业  成长成才

二、参赛要求

1.参赛对象为重庆大学在校大学生(含研究生,不含在职生,下同)以及毕业两年内(2016届及以后)的大学生。

2.已获得往届大赛二等奖及以上奖次的项目不得再次报名参赛。

3.大赛以创业团队或企业为单位报名,分为初创组和成长组。初创组项目负责人为在校大学生,成长组参赛项目为已注册企业且法人为毕业两年内的大学生。

4.每个参赛团队成员不少于3人,允许跨校院组建团队参赛。跨校组队参赛的项目,第一负责人必须是我校在校学生或毕业生,并明确我校为唯一的项目申报单位。

三、项目要求

1.参赛项目主要从事科技创新、电子商务、节能环保、文化创意、特色效益农业等方面的业务。

2.参赛项目必须拥有清晰合法的知识产权或物权,报名时所涉及的发明创造、专利技术、资源等需提交完整的具有法律效力的所有人书面授权许可书、项目鉴定证书、专利证书等。抄袭、盗用、提供虚假材料或违反相关法律法规,一经发现即刻取消参赛资格,并自负一切法律责任。

3.对于已注册运营的项目,须经营规范,社会信誉良好,在报名时需提交营业证照副本复印件、法人代表身份证复印件及企业简介等相关证明材料。

四、大赛安排

大赛分报名、初赛、决赛三个阶段。

1.报名阶段(2017年11月-12月2日):收取报名材料,审核参赛资格。

2.初赛阶段(2017年12月2日-12月4日):面向成功报名团队,评审创业计划书,确定决赛队伍。

3.决赛阶段(2017年12月7日):面向决赛晋级团队,现场答辩。

备注:大赛安排若有变动,将通过电话和电子邮件及时通知参赛团队。

五、参赛方式

1.各参赛团队通过大赛官网“重庆市大学生创新创业服务网”(cy.cqbys.com)、大赛官方微信公众平台(jrzhuxue)或重庆广电集团官网“视界网”(www.cbg.cn)、“重庆手机台”(sj.cbg.cn)任一方式进行报名,填写并提交相关信息。

2.各参赛团队将报名材料及团队商业计划书打包发送至邮箱:cqucxcy@126.com,压缩包和邮件主题均命名为“重庆市创新创业大赛+学院+项目名称+负责人姓名+联系方式”。

六、奖项设置

1.大赛奖励

金奖(2个):奖励人民币3000元,颁发证书;

银奖(4个):奖励人民币2000元,颁发证书;

铜奖(6个):奖励人民币1000元,颁发证书;

优秀奖若干,颁发证书。

2.其他奖励

(1)优先推荐参加2018年“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和第四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

(2)优先推荐为重庆大学“国家级大学生创业实践项目”。

(3)优先推荐参加重庆大学创新创业训练营,获得创业导师的专业辅导和资源支撑。

(4)优先进驻重庆大学学生创业基地,免费提供创业场地和办公设备。

七、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王鹏飞  65106063

刘力维  18225057632

 

附件1《重庆市第六届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报名表》

附件2《创业计划书》简本

附件3《创业计划书》规范

 

 

共青团重庆大学委员会

2017年11月30日


 

上一条:【重大团创新创业[2017]59号】关于重庆大... 下一条:【重大团创新创业[2017]57号】关于举办重...

关闭

首页
工作动态
院系风采
通知公告
文件转载
志愿服务
创新创业
文艺荟萃
缤纷社团
思想引领
组织建设
学生会
活动预告
研究生会
最新动态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