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创新创业 >> 正文

创新创业

【重大团创新创业[2017]46号】关于举办2017“全国双创周”重庆大学创新创业报告会暨重庆大学第二十一期“树声前锋”创新创业讲座的通知

2017-09-10 10:25     拟稿人:   审核:管理员     点击:[]

 

各二级团组织、各学生社团:

2017年双创活动周的主题为“双创促升级、壮大新动能”。为响应国家“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号召,根据学校双创活动周总体安排,结合学生创新创业实际需求,特邀请我校优秀毕业生、创业者李力分享创新与创业经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告主题

创新创业前沿与实践

二、活动安排

时间:2017916日(星期六)1000-11:30

地点:重庆大学虎溪校区图书馆1F-7报告厅

三、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共青团重庆大学委员会

承办单位:重庆大学学生创新创业中心

四、主讲人简介

李力:云威科技有限公司CEO,中国电子商务协会产业链专委会副会长,工信部“大数据标准化白皮书”编委委员,荣获“2014中国就业创业典型人物、2016重庆经济创新年度人物、重庆“五四”青年奖章”等称号。

 

共青团重庆大学委员会

2017910

 

上一条:【重大团创新创业[2017]45号】关于举办重... 下一条:【重大团创新创业[2017]44号】关于举办重...

关闭

首页
工作动态
院系风采
通知公告
文件转载
志愿服务
创新创业
文艺荟萃
缤纷社团
思想引领
组织建设
学生会
活动预告
研究生会
最新动态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