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创新创业 >> 正文

创新创业

【重大团创新创业[2017]66号】关于评选新时代重庆大学“双创之星”的通知

2017-12-12 18:13     拟稿人:   审核:管理员     点击:[]

各二级团组织、各学生社团:

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培养造就一大批具有国际水平的战略科技人才和高水平创新团队”的重要讲话精神,选树新时代“双创”标杆典型,引领广大青年学生积极投身“双创”潮流,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决定评选新时代重庆大学双创之星。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热情拥抱新时代,勇做双创弄潮儿

二、活动时间

2017128——201712月下旬

三、组织单位

主办单位:共青团重庆大学委员会

承办单位:重庆大学学生创新创业中心

四、参评对象

重庆大学全体在校学生

五、参评流程

(一)申报:128日——1215

填写《重庆大学双创之星申请表》(见附件),将申请表和创新创业相关竞赛的奖状或者证明的电子版打包并命名为“双创之星-姓名-联系方式”,在1215日中午1200之前发送到邮箱:kxlianxihui@163.com

(二)材料审核及评分:1215日——1216

核实提交材料的真实性以及与创新创业活动的相关性,对符合要求的材料进行评分,评分采取百分制。获得国际级、国家级创新创业比赛奖项的个人将优先推荐入围下一环节。

(三)微信投票:1217日——1222

投票平台为“重大青年创新创业”微信公众号。微信投票得分采取百分制:票数第一名得分为100分、票数第二名至第十名得分为80分,票数第十一名至第二十名得分为60分,其余同学得分均为40分;

材料评分×70%+微信投票得分×30%=最终得分,最终得分排名前15名入围线下答辩环节;

微信票数第一名直接获得“最受欢迎双创个人”荣誉。

(四)线下答辩:12月下旬

入围同学制作相关展示材料(PPT、个人简历、报名表等),专家评委进行现场点评和打分,评选出“双创之星”。

六、奖项设置

1.重庆大学“双创之星”10名:奖金+奖杯+校级荣誉证书;

2.重庆大学最受欢迎双创个人:奖金+奖杯+校级荣誉证书;

3.优先聘为重庆大学学生创新创业中心学生导师;

4.优先推荐参加重庆大学创新创业训练营,获得创业导师的专业辅导和资源支撑。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董同学  18223073356

刘同学  13983684254

 

附件:重庆大学“双创之星”申请表

 

 

 

共青团重庆大学委员会

2017127

 

  • 附件【cqdxsczxsqb.docx】已下载

上一条:【重大团创新创业[2017]67号】关于重庆大... 下一条:【重大团创新创业[2017]65号】关于重庆大...

关闭

首页
工作动态
院系风采
通知公告
文件转载
志愿服务
创新创业
文艺荟萃
缤纷社团
思想引领
组织建设
学生会
活动预告
研究生会
最新动态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