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创新创业 >> 正文

创新创业

关于表彰重庆大学创客冬令营获奖学生的决定【重大团创新创业[2018]15号】

2018-03-05 15:44     拟稿人:   审核:管理员     点击:[]

各二级团组织、各学生社团:

由重庆大学电工电子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教务处、共青团重庆大学委员会、弘深学院和电气工程学院主办,电工电子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创新创业中心、电工学系列课程教学团队、重庆大学学生创新创业中心、重庆大学大学生创新实践中心承办的重庆大学第一期创客冬令营已顺利结束。

经过小组作品评审答辩,共有130名学生获奖,其中一等奖52名,二等奖52名,三等奖26名。

为总结经验,表彰先进,进一步推动学生创新创业工作的深入开展,决定对获奖学生进行表彰。希望受到表彰的学生不断创新,再创佳绩,为学校“双一流”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附件:重庆大学第一期创客冬令营获奖学生名单

 

 

共青团重庆大学委员会

电气工程学院

 

201835



上一条:关于表彰重庆大学首届汽车领域创新创业挑... 下一条:关于新时代重庆大学“双创之星” 评选结果...

关闭

首页
工作动态
院系风采
通知公告
文件转载
志愿服务
创新创业
文艺荟萃
缤纷社团
思想引领
组织建设
学生会
活动预告
研究生会
最新动态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