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创新创业 >> 正文

创新创业

关于开展重庆大学2018年中央高校基本科研业务费学生创新能力培养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重大团创新创业[2018]72号】

2018-05-14 21:03     拟稿人:   审核:管理员     点击:[]

各二级团组织、各学生社团:

为贯彻落实《重庆大学一流大学建设方案》和《2018年度中央高校基本科研业务费项目遴选工作的通知》(重大校〔2018〕112号)文件要求,培养学生的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经研究决定开展2018年中央高校基本科研业务费学生创新能力培养项目申报工作,原则上每个项目资助经费不超过5万元,具体申报要求如下:

一、申报对象

项目负责人须为重庆大学在校学生(可为本科生、研究生,不含在职研究生),鼓励跨学院、跨学科组建团队申报。

二、项目类别

申报的项目要紧密围绕“学生创新能力培养”主旨,符合学校人才培养目标,具有学院或学科特色,辐射、示范作用明显。活动项目主要包括以下4个类别:创新类、创业类、社团类及科普类。

 1.创新类

项目具有较强的应用价值和转化前景,符合国家政策方针,能够解决现实问题,已有一定的阶段性成果。

 2.创业类

项目能成功孵化企业、有明显的经济效益和广阔的市场前景。

 3.社团类

项目能够促进重庆大学创新创业氛围营造,能够带动形成一批示范型创新创业社团。

 4.科普类

项目能够形成科普类的文字、影像等具有可推广性和传播性的资料。

三、申报流程

1.按要求填写附件中的申报材料。

2.经指导师同意和学院审核后,于2018年5月17日17:00前将签章后的申报书和相关材料纸质版(一式两份)提交至校团委(学生活动中心)A20,电子版发送至邮箱cqu_kx@126.com,命名格式为:“项目类别+项目名称+负责人+联系方式”。

3.校团委组织专家评审后择优立项。

四、申报要求

1项目周期原则上为1年,项目负责人应根据自身毕业情况合理安排项目进度。

2申报项目需经指导师同意,指导教师能切实指导项目开展,并提供必要的条件。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联系人:王老师   023-65106063

       云同学   13983712646

邮箱:cqu_kx@126.com

 

附件: 1.重庆大学中央高校基本科研业务费专项项目申请书

      2.重庆大学中央高校基本科研业务费专项项目计划任务书

      3.重庆大学中央高校基本科研业务费项目汇总表

      4.项目经费划拨清单

      5.中央高校基本科研业务费专项项目目标统计表

 

 

共青团重庆大学委员会

2018年5月14日

 

上一条:关于推荐参加“创业咨询师(二级)国家职... 下一条:关于举办重庆大学第四届“树声前锋杯”科...

关闭

首页
工作动态
院系风采
通知公告
文件转载
志愿服务
创新创业
文艺荟萃
缤纷社团
思想引领
组织建设
学生会
活动预告
研究生会
最新动态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