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创新创业 >> 正文

创新创业

关于组织参加第二届“内江高新杯”创客大赛的通知【重大团创新创业[2018]122号】

2018-07-04 20:09     拟稿人:   审核:管理员     点击:[]

各二级团组织、各学生社团:

为深化创新创业教育,培养学生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决定组织重庆大学创新创业团队参加第二届“内江高新杯”创客大赛。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主办单位

内江市政府

二、参赛对象及条件

“内江高新杯”创客大赛,分企业组和创意组。

企业组。参赛项目已经工商登记注册,注册时间不满5年(即201364日以后成立的企业),经营规范,社会信誉良好,无不良记录;拥有自主知识产权且无产权纠纷;参赛项目属于新技术、新产业、新业态和新商业模式。(参加过第一届“内江高新杯”创客大赛的项目不予参赛)

创意组。有创业意向或有创业规划而未注册公司的创业团队(个人),包括发明创造、技术专利以及处于起步运营阶段的相关创意项目和产品。若拥有知识产权,应无知识产权纠纷。参赛项目均需考虑其成果的商业转化可能及转化后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参加过第一届“内江高新杯”创客大赛的项目不予参赛)

三、报名方式

1.报名时间:2018621日至715

2.报名方式:分别填写企业组或创意组报名表(附件2或附件3,发送至大赛组委会指定的邮箱:3241546119@qq.com,同时发送至重庆大学学生创新创业中心邮箱:cqucxcy@126.com,邮件统一命名为内江高新杯+重庆大学+项目名称+负责人+联系方式

四、奖项设置

大赛按企业组和创意组分别进行评奖,企业组评选特等奖1名,一等奖1名,二等奖1名,三等奖1名,剩余为萌芽奖;创意组评选特等奖1名,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剩余为萌芽奖;根据网络得票评选4名参赛团队为网络人气奖,其中企业组2名,创意组2名。创客大赛按特等奖10万,一等奖5万,二等奖4万,三等奖3万,萌芽奖1万,网络人气奖0.5万元给予资金支持。

五、其他事项

1.大赛交通食宿由主办方全部承担。

2.未尽事宜,请与组委会联系。

六、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1.大赛组委会

胡道俊  0832-2026737

王民曦  0832-5091800

李佳洪  13684417898

2.重庆大学团委

王老师  65106063

段同学  17723896575

 

附件:1.四川省内江市“内江高新杯”创客大赛组委会邀请函

2.四川省内江市“高新杯”创客大赛(企业组)报名表

3.四川省内江市“高新杯”创客大赛(创意组)报名表

 

共青团重庆大学委员会

201874

上一条:关于举办重庆大学第四届“互联网+”大学生... 下一条:关于转发共青团中央学校部、全国学联秘书...

关闭

首页
工作动态
院系风采
通知公告
文件转载
志愿服务
创新创业
文艺荟萃
缤纷社团
思想引领
组织建设
学生会
活动预告
研究生会
最新动态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