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创新创业 >> 正文

创新创业

关于表彰重庆大学第二届遥控船模创意制作大赛获奖团队的决定【重大团创新创业[2018]133号】

2018-09-03 12:03     拟稿人:   审核:管理员     点击:[]

各二级团组织、各学生社团:

由共青团重庆大学委员会、自动化学院主办,重庆大学学生科学技术协会、机器人爱好者协会、自动化学院团委学生会科协承办的重庆大学第二届“树声前锋杯”遥控船模创意制作大赛现已顺利结束。经评审,“黑天鹅”团队获一等奖,“enter舰队”等2个团队获二等奖,“煎饼队”等5个团队获三等奖,具体名单见附件。

为总结经验,表彰先进,深化创新创业工作,决定对获奖团队进行表彰。希望受到表彰的获奖团队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再接再厉,为推动我校“双一流”建设贡献更大的智慧和力量。

 

附件:重庆大学第二届“树声前锋杯”遥控船模创意制作大赛获奖团队名单。

共青团重庆大学委员会

自动化学院

 201893

 

上一条:关于表彰重庆大学“化学嘉年华”之趣味化... 下一条:关于表彰重庆大学第四届“树声前锋杯”机...

关闭

首页
工作动态
院系风采
通知公告
文件转载
志愿服务
创新创业
文艺荟萃
缤纷社团
思想引领
组织建设
学生会
活动预告
研究生会
最新动态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