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创新创业 >> 正文

创新创业

关于举办第十六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重庆大学专题分享会的通知【重大团创新创业[2018]140号】

2018-10-07 15:55     拟稿人:   审核:管理员     点击:[]

各二级团组织、各学生社团:

为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响应2018年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号召,围绕学校双一流建设,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推广“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决定举办第十六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重庆大学专题分享会,欢迎同学们到场学习、交流。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181013日(星期六)下午14:00

二、活动地点

重庆大学虎溪校区图书馆1F-9报告厅

三、报名方式

请有意向参加分享会的同学,点击链接进行报名,链接如下:

https://www.jsform.com/web/formview/5bb9b9a4fc918f550a6656fa

四、大赛简介

“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是由共青团中央、中国科协、教育部、全国学联和地方政府共同主办,国内著名大学、新闻媒体联合发起的一项具有导向性、示范性和群众性的全国竞赛活动。

挑战杯竞赛始终坚持“崇尚科学、追求真知、勤奋学习、锐意创新、迎接挑战的宗旨,在促进青年创新人才成长、深化高校素质教育、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在广大高校乃至社会上产生了广泛而良好的影响,被誉为当代大学生科技创新的奥林匹克盛会。

五、其他事宜

1.联系人   查同学:18986273830

2.大赛答疑QQ群:909340334

 

共青团重庆大学委员会

2018107

 

 

上一条:关于举办重庆大学第六期“树声”创新创业... 下一条:关于招募2018重庆人工智能峰会志愿者的补...

关闭

首页
工作动态
院系风采
通知公告
文件转载
志愿服务
创新创业
文艺荟萃
缤纷社团
思想引领
组织建设
学生会
活动预告
研究生会
最新动态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