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创新创业 >> 正文

创新创业

关于举办重庆大学第六期“树声”创新创业大讲堂的通知【重大团创新创业[2018]141号】

2018-10-08 09:49     拟稿人:   审核:管理员     点击:[]

各二级团组织、各学生社团:

为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响应2018年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号召,围绕学校双一流建设和人才培养目标,进一步引导学生投身“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时代潮流,培养学生的创新精神、创业意识,提高学生的创新创业能力,特举办重庆大学第六期树声创新创业大讲堂。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181011日(周四)下午2:30,请提前十分钟签到入场。

二、活动地点

重庆大学虎溪校区图书馆1F-9报告厅

三、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共青团重庆大学委员会

承办单位:重庆大学学生创新创业中心

四、讲堂内容

1.目前创业现状;

2.商业计划书撰写;

3.互动交流;

4.本学期主要赛事与活动。

五、报名方式

请报名的同学于20181010日晚22:00前填写在线报名表。

报名连接:

https://www.jsform.com/web/formview/5bba0e6175a03c273ca0e58c

六、嘉宾简介

张游瑀,重庆原道窝克企业孵化器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兼CEO。同时也是沙坪坝区创业就业促进会理事,红岩青年创客导师,共青团重庆市青年创新创业工作委员会副书记。曾担任第二届“中国创翼”青年创业创新大赛评委、第五届、第六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重庆赛区)暨第二届、第三届重庆市“高新杯”众创大赛总决赛评委。拥有6年的大学生就业指导安置经验,对大学生市场了如指掌。

七、其他事宜

联系人: 王老师          梁同学

联系电话:65106030     17725027752

 

共青团重庆大学委员会

2018107



 

上一条:关于开展重庆大学第二期创业意识(GYB)培训... 下一条:关于举办第十六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

关闭

首页
工作动态
院系风采
通知公告
文件转载
志愿服务
创新创业
文艺荟萃
缤纷社团
思想引领
组织建设
学生会
活动预告
研究生会
最新动态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