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创新创业 >> 正文

创新创业

关于组织参加重庆市首届青年大数据智能化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重大团创新创业[2018]143号】

2018-10-09 12:00     拟稿人:   审核:管理员     点击:[]

 

各二级团组织、各学生社团:

为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助力重庆市以大数据智能化为引领的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行动计划实施,围绕学校“双一流”建设和人才培养目标,鼓励和支持广大青年学生走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前列,决定组织参加重庆市首届青年大数据智能化创新创业大赛。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主办单位

共青团重庆市委员会、重庆市渝中区人民政府

二、参赛项目要求

本次大赛的参赛项目重点聚焦大数据智能化在商用、政用、民用等领域的应用,统一进行评选。

1.参赛项目具有原创性、独创性和创新性,具有自主知识产权;

2.参赛项目不违反任何中华人民共和国的有关法律,不能侵犯任何第三方知识产权或者其他权利;

3.参赛项目可由个人申报,也可由团体或合法注册企业申报。

由个人申报的参赛项目,申报人须为中国公民;

由团队申报的参赛项目,团队总人数不多于5人;

由企业申报的参赛项目,企业应经营规范、社会信誉良好、无不良记录。

三、申报规则

1.以个人参赛的,需提供个人身份证复印件;

2.以团队参赛的,需提供团队成员身份证复印件;

3.以企业参赛的,需提供企业营业执照、银行开户许可证复印件等相关文件复印件,第一申报人须为企业法人代表。

4.涉及国家限制行业和领域的,须有相关资质证明。

四、报名方式

1.报名时间:20181010日至20181028

2.报名方式:申报个人、团队或企业需填写《重庆市首届青年大数据智能化创新创业大赛报名表》(附件2),同时将项目介绍微视频(2分钟,mp4格式,50M以内)和相关申报材料电子档于2018年10月28日前发送至大赛组委会邮箱591317304@qq.com

五、赛程介绍

(一)启动发布阶段(201810月上旬)

(二)项目申报阶段(201810月下旬)

(三)项目初赛(201810月下旬,筛选决赛团队)

(四)网络票选(201811月上旬)

(五)决赛与颁奖典礼(201811月下旬,现场路演)

六、奖项设置

(一)奖金奖励

一等奖1名,奖金3万元,并颁发获奖证书;

二等奖2名,奖金2万元,并颁发获奖证书;

三等奖3名,奖金1万元,并颁发获奖证书;

优胜奖2名,奖金5千元,并颁发获奖证书。

(二)创业政策支持

获得本次大赛一、二、三等奖的创业团队和企业,比赛结束6个月内,以参赛成果和团队在渝中区创办企业的,可以获得申报渝中区创业种子投资基金或者渝中区科技型企业知识价值信用融资贷款资格。

渝中区创业种子投资基金管理机构通过对申报企业进行企业常规发展和财务调研,提交渝中区创业种子投资基金委员会决策,给予050万元的3年免息信用贷款,贷款额度最高不超过50万元。科技型企业信用价值融资贷款由市科委通过企业知识产权、研发投入以及科技人才、创新产品、创新企业5个指标进行评估,分abcde 5个等级,对应的分别给予企业200万、160万、120万、80万、40万的授信额度。同时还提供了一些加分项,如高新技术企业加40 万,瞪羚企业加40万等,授信额度最高不超过300万。

(三)创业服务支持

进入决赛的项目可优先申请未来企业家培养青锋计划,参赛项目均可免费参加青锋创业工作坊、青锋面对面、青锋创业沙龙、青锋创业巡诊等系列活动。

七、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1.大赛组委会

余佳洁   15320436318

罗嘉鑫   63765241

电子信箱 591317304@qq.com

2.重庆大学团委

王老师  65106063

梁同学  17725027752

白同学  13618316393

 

附件:

1.(渝青发_2018_59号)关于举办重庆市首届青年大数据智能化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

2.重庆市首届青年大数据智能化创新创业大赛报名表

 

共青团重庆大学委员会

2018109

上一条:关于举办重庆大学第五期创新创业训练营的... 下一条:关于开展重庆大学第二期创业意识(GYB)培训...

关闭

首页
工作动态
院系风采
通知公告
文件转载
志愿服务
创新创业
文艺荟萃
缤纷社团
思想引领
组织建设
学生会
活动预告
研究生会
最新动态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