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文艺荟萃 >> 正文

文艺荟萃

最强大脑重庆大学线下选拔赛完美结束

2018-11-26 18:47     拟稿人:陈梦圆 郑惠中   审核:学生文化艺术中心     点击:[]

   2018112425日,重庆大学分别于老校区五教和虎溪校区一教举行了最强大脑高校区的线下选拔赛,此次选拔赛以选拔出优秀人才为目的,以让更多年轻人爱上科学为主旨,旨在提高青年人对科学的兴趣与知识。

  本次活动为最强大脑的线下选拔赛,赛前由本次的监考官为同学宣读纪律等,并和同学们以最强大脑节目为话题进行聊天,缓解同学的紧张情绪。他说:希望同学们能把握这一次的机会,并且最重要的,要相信自己。好多同学之前都说,看过节目,觉得节目上的选手都是大神,自己比不了,但是我很想说的是,不来试一下,你怎么知道自己到底行不行呢?很多大脑的选手原本也是不相信自己的,后来挑战了之后,他们也才发现,原来自己还可以这么强。所以,相信自己才是最重要的,而且,我们重大的选手,怎么着也不差啊。亲切的交谈让考场中的紧张氛围转瞬即逝。              

   最强大脑是一档以展示科学与脑力为主要内容的真人秀电视节目,《最强大脑》以让科学流行起来为口号,适当加入娱乐元素,通过艺术性编排与加工,让节目更具有故事性、趣味性、观赏性。采用动静结合的舞台道具,并运用明星元素的偶像效应,使娱乐和科学相结合,让更多的年轻人爱上科学。

 考前我们也采访了几位同学,其中来自公共管理学院的同学说:海选赛场进重大,很难得有这样的机会,想作为参赛选手体验一下综艺活动海选赛场的紧张氛围。来自电气工程学院的同学说:很喜欢最强大脑的节目,每一集都会看。在网上查找了海选题目,做了充足的准备,胸有成竹地走进海选赛场。

  1630笔试结束,具体结果如何,仍未暂见分晓,但无论结果如何,勇于挑战自我,勇于尝试的过程相信对所有参赛者来说都是一个独特而难忘的经历。

上一条:戏曲妆容课程实践--曲艺化妆沙龙 下一条:与声俱来,与你同行——重庆大学学生文化...

关闭

首页
工作动态
院系风采
通知公告
文件转载
志愿服务
创新创业
文艺荟萃
缤纷社团
思想引领
组织建设
学生会
活动预告
研究生会
最新动态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