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文艺荟萃 >> 正文

文艺荟萃

戏曲妆容课程实践--曲艺化妆沙龙

2018-12-03 21:31     拟稿人:陈梦圆   审核:学生文化艺术中心     点击:[]

戏曲妆容课程实践--曲艺化妆沙龙




2018 122日下午,我校艺术团戏曲队组织进行了曲艺化妆沙龙,是一次关于化妆打底和捆头的实践课程。




首先,由各学员根据上次课程学习的打底和捆头技巧,进行复习并自我打底。打底完成后由教课的学长学姐检查学员的打底情况并帮助调整。打底完成后,进入上妆阶段,由学长学姐讲解并教授如何进行下一步妆容的绘制,然后学员们一步一步尝试上妆,上妆过程中学长学姐全程观察并帮助学员们调整。

 

妆容绘制完成后,进入捆头阶段。捆头流程与打底一样,先让学员进行复习和尝试捆头,然后由学长学姐帮助调整并不断讲解帮助学员进行正确的捆头流程。




  最后,捆头的全部完成为本次曲艺化妆沙龙画上了完美句号。

学员们也通过本次实践活动学习到了戏曲妆容和捆头的正确方法,同时通过学长学姐的耐心指导,对戏曲的了解和感悟更加深厚。

期待下次戏曲队为大家带来更加精彩的课程。

 

 

 

上一条:艺生所爱——2018高水平艺术特长生汇报表... 下一条:最强大脑重庆大学线下选拔赛完美结束

关闭

首页
工作动态
院系风采
通知公告
文件转载
志愿服务
创新创业
文艺荟萃
缤纷社团
思想引领
组织建设
学生会
活动预告
研究生会
最新动态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