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文艺荟萃 >> 正文

文艺荟萃

冬日送暖,管乐悠悠,彩旗飞扬

2018-12-20 23:31     拟稿人:杨易霖   审核:重庆大学学生艺术团     点击:[]


  1216日,重庆迎来了严寒中的第一缕暖阳,微风和煦,吹散了心中的阴霾。依稀记得那日,重庆大学学生艺术团管乐队和旗队的队员们整装出发,为全校同学带来了一场行进管乐盛宴。


 


  下午一时,全部参演人员在东广场集合完毕。行进副队长杨晟博身着行进服,头戴羽毛帽,在队伍的最前端站定队员们找好队形,随着指挥棒高挥,迈着整齐的步子,摆好标注的行进姿势,开始了展演。


 


第一首曲子是pokemon theme”,高昂的鼓点与轻巧的旋律,在步调中重现。因为是军训时曲子的复现,队员们轻车熟路旗队的旗舞整齐划一,引瞩目管乐队的音乐强弱有秩,悦耳动听。行至篮球馆门前,poker face”首次登场,一首爵士风的曲子,愉悦了听众,愉悦了自我整齐却活泼的步伐,灵动仿若舞姿,伴随旗舞和抛枪,行过繁华街道。之后路过一教和图书馆,是打击乐和长号声部队员徐昊的solo,轻快活泼的旋律更引起了享受周末的游客同学们的共鸣,惹得大家纷纷拍照,录像留念。


 


作为新年音乐会的预热节目之一,“冬日音乐梦”为新年音乐会打响了第一枪,响亮的第一枪。管乐队队员从东广场出发,绕过篮球馆,一教,从缙湖湖畔走过,直至图书馆门前停止大家便行路边吹奏,夹杂着打击乐和长号的solo,向路过的同学,游客展现了一支优秀的行进管乐的应有的素质。途中,录像者围观者不计其数,线上直播观看人数也达到了200多人。


 

冬日送暖,音乐为媒冬阳之下,管乐悠悠。愿管乐队以今日前行之姿,借行进曲目之妙,在欢愉之中践行行进管乐之精神,弘扬高雅艺术之风气。

管乐队,雄起!

                                      

                                                                                          摄影:重庆大学学生艺术团管乐队

                                                                                                  重庆大学新闻网

上一条:冬至暖阳 乐声悠扬 下一条:周周艺起来系列活动之“古韵·晴声”音乐会...

关闭

首页
工作动态
院系风采
通知公告
文件转载
志愿服务
创新创业
文艺荟萃
缤纷社团
思想引领
组织建设
学生会
活动预告
研究生会
最新动态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