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文艺荟萃 >> 正文

文艺荟萃

周周艺起来系列活动之《放牛班的春天》电影分享会

2019-03-06 17:16     拟稿人:   审核:学生文化艺术中心     点击:[]

周周艺起来系列活动之《放牛班的春天》电影分享会


2019年2月22日晚,我校学生文化艺术中心和红房子电影社联合举办了周周艺起来系列活动之《放牛班的春天》电影分享会。

《放牛班的春天》作为一部著名的法国音乐电影,不仅让大家感受到了音乐的魅力,它还用最古典的技法描述了一则最纯真的故事,把观众的心灵彻底清理了一番。

在电影的放映过程中,落魄的音乐家克莱蒙特为孩子们所做出的努力更是让同学们深受感动。而高压管治之下的寄宿学生也激发了大家的同情和对当下优越环境的感激。

而在影片播放结束之后的有奖问答环节也让人对影片有了更深的思索。马修教导孩子们歌唱的意义在各个同学的补充之下越发的完整与深刻。而配皮诺在这之后的命运将会如何,是否会正式走上音乐的道路也得到了广泛的讨论。相当多的电影细节被找了出来,让大家越发佩服导演的深厚功底。

新学期之初,在这乍暖还寒的春日,《放牛班的春天》像一股春日的暖流入人心脾,给人以不平凡的感动,如天籁的童声正是一曲春日的歌,相信这部电影一定会给大家留下难以遗忘的痕迹。



上一条:周周艺起来系列活动之中国华服日 下一条:学习革命精神 传承传统文化——重庆大学...

关闭

首页
工作动态
院系风采
通知公告
文件转载
志愿服务
创新创业
文艺荟萃
缤纷社团
思想引领
组织建设
学生会
活动预告
研究生会
最新动态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