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文艺荟萃 >> 正文

文艺荟萃

学生文化艺术中心召开2019-2020年第二学期全体大会

2020-03-28 22:02     拟稿人:学生文化艺术中心   审核:夏汝立     点击:[]

2020328日,学生文化艺术中心采用腾讯会议视频直播形式召开了线上全体大会。会议由谢沛含主持。

首先,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党员的回信观看了《新闻联播》相关视频。会议认为共青团员作为党的助手和后备军,要将习总书记的殷切嘱托铭记在心,乐于奉献和帮助他人,积极发光发热,尽到青年人的责任。

随后,会议总结了寒假期间文化艺术工作开展情况。在疫情期间,学生文化艺术中心积极发声,围绕防疫保卫战,重大人行动”的主题,以“艺”战疫,宣传防疫知识,凝聚精神力量。在此次活动中,学生文化艺术中心共征集到来自11个学院的17份作品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此外,中心的同学们还积极推进重庆大学第三届“校园好歌曲”原创音乐大赛、周周艺起来抖音直播、第二届校园舞蹈大赛、团校青文班建设等多项工作。由于疫情影响,线下工作开展困难,同学们各司其职、灵活调度,将工作重点转为线上,保证了各项活动扎实有效推进。

最后,会议讨论了队伍建设、角色转变、工作主动性等方面的问题。要求与会同学学会跨部门学习、跨校区工作,更好地了解不同校区的师生对于文化艺术的需求,适时创新,积极传承优秀品牌,踊跃开展各项赛事及活动,努力开创校园文化新局面。                          

此次大会不仅总结了寒假期间的工作成效,同时对中心下一步工作重点指明了方向,进一步激发了全体成员为双一流校园文化建设添砖加瓦的热情

 

上一条:倾听重大 山海之间,有逐梦风帆、征途浩“... 下一条:关于举办重庆大学第三届“校园好歌曲”原...

关闭

首页
工作动态
院系风采
通知公告
文件转载
志愿服务
创新创业
文艺荟萃
缤纷社团
思想引领
组织建设
学生会
活动预告
研究生会
最新动态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