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文艺荟萃 >> 正文

文艺荟萃

第二期“周周艺起来--军训慰问音乐会”

2020-09-13 21:37     拟稿人:孙钰洁   审核:学生文化艺术中心     点击:[]

2020913日晚6点,由共青团重庆大学委员会、重庆大学校团委学生文化艺术中心主办的文化艺术系列品牌活动“周周艺起来--军训慰问音乐会”的线下演出,在重庆大学虎溪校区一食堂二楼同各位师生见面。

本次活动自筹备征集节目以来便受到同学们的广泛关注。经过3天的征集,最终确定了7个精彩纷呈的节目,参与同学覆盖2020级、2019级、2018级等年级。为大家呈现了一场丰富饱满的文化盛宴!

说明: WechatIMG43

(主持人,学生文化艺术中心副主任胡艺洋)

说明: WechatIMG41

(穆丽得尔带来冬不拉演奏)

说明: WechatIMG44

(徐昊,吉他弹唱)

说明: WechatIMG40

(傅灏楠、余章奇,吉他弹唱)

说明: WechatIMG38

(田甜,钢琴演奏《追光者》)

“周周艺起来”作为重庆大学校园文化经典品牌栏目,旨在活跃校园文化气氛,丰富广大同学业余文化生活,发现和培养文艺活跃分子,优化学生校园文化氛围。本次“军训慰问音乐会”作为面向新入校同学们的一次文化艺术演出,拉近了同学们彼此间的距离,为军训生活增添了艺术的色彩!

 

上一条:重庆大学校园文艺资讯2020年第8期 下一条:闻艺重大 | 音乐才子穿梭乐团与乐队,藤蔓...

关闭

首页
工作动态
院系风采
通知公告
文件转载
志愿服务
创新创业
文艺荟萃
缤纷社团
思想引领
组织建设
学生会
活动预告
研究生会
最新动态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