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文艺荟萃 >> 正文

文艺荟萃

第三期“周周艺起来——醉乡民谣”音乐会

2020-09-20 22:16     拟稿人:孙钰洁   审核:学生文化艺术中心     点击:[]

2020920日晚6点,由重庆大学学生文化艺术中心主办的 “周周艺起来”系列活动,第三期以“醉乡民谣“为主题在重庆大学虎溪校区一食堂一楼舞台同各位师生再次见面。

本次活动自筹备征集节目以来便受到同学们的广泛关注。经过3天的征集,最终确定了7个精彩纷呈的节目,参与同学覆盖2020级、2019级、2018级等年级。为大家呈现了一场丰富饱满的文化盛宴!

IMG_7554-2 IMG_7580-2

(演员们精彩的现场演绎)

IMG_7521-2 IMG_2634(20200922-152858)

“周周艺起来”作为重庆大学校园文化经典品牌栏目,旨在活跃校园文化气氛,丰富广大同学业余文化生活,发现和培养文艺活跃分子,优化学生校园文化氛围。本次“醉乡民谣”音乐会契合重庆大学青年学子的兴趣爱好,作为面向同学们的一次文化艺术演出,增加了校园文化艺术氛围。

 

上一条:闻艺重大丨表演系女神学姐/绩点第一/唱、... 下一条:倾听重大|新闻学院双学位学姐轻松经营社团...

关闭

首页
工作动态
院系风采
通知公告
文件转载
志愿服务
创新创业
文艺荟萃
缤纷社团
思想引领
组织建设
学生会
活动预告
研究生会
最新动态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