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文艺荟萃 >> 正文

文艺荟萃

第八期“周周艺起来——燃”

2020-10-30 00:00     拟稿人:孙钰洁   审核:学生文化艺术中心     点击:[]


   20201030,由重庆大学校团委主办、学生文化艺术中心承办的文化艺术系列品牌活动,第八期周周艺起来——在重庆大学虎溪校区第一食堂二楼如期举行。如同本期的主题一样,现场的气氛瞬间燃了起来,忽明忽暗的灯光,律动的舞蹈点燃全场气氛,观众的闪光灯配合着说唱的节奏,让快步打饭的同学们,也不禁驻足观看演出。

     “就感觉现场人特别多,气氛特别嗨,竟在学校也可以见到如此律动节奏的演出。公管大一同学陈政这样说:原本就是来食堂吃个晚饭,没想到还看了一场免费的精彩演唱会。


  “周周艺起来系列活动,作为重庆大学校园文化经典品牌栏目,如今已进行到了第八周,周周不同,周周出新,周周出彩。这一场燃的演出,吸引了不少同学前来观看,加深了同学们对于艺术的热爱,弘扬了乐观向上的校园艺术之风。



 

 

 

上一条:倾听重大 | 不断摸索,勇于探索,用心做好... 下一条:关于举办首届重庆大学师生书画展活动的通知

关闭

首页
工作动态
院系风采
通知公告
文件转载
志愿服务
创新创业
文艺荟萃
缤纷社团
思想引领
组织建设
学生会
活动预告
研究生会
最新动态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