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文艺荟萃 >> 正文

文艺荟萃

关于举办首届重庆大学师生书画展活动的通知

2020-10-26 21:36     拟稿人:学生文化艺术中心   审核:学生文化艺术中心     点击:[]

秋风送爽,翰墨飘香,丹青吐彩,初心不忘。为积极响应习总书记关于立德树人工作的要求,继承发扬中国传统文化,丰富校园生活,提高全校师生的书画鉴赏水平与审美能力,提高重庆大学美育教育工作水平,重庆大学美育教育中心、重庆大学艺术学院拟联合重庆大学党委宣传部、校工会、校团委、校研究生院、离退休工作处,联合举办首届校园师生书画展活动。

一、活动主题

写重大 画重大 颂重大


二、主办单位

重庆大学党委宣传部

重庆大学校工会

重庆大学校团委

重庆大学研究生院

重庆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重庆大学艺术学院

重庆大学美育教育中心

 

三、活动对象:重庆大学全校师生(含离退休教师)


四、活动内容

1. 活动时间:2020年12月15日-2020年12月19日(A区主教楼一楼)

2020年12月20日-2020年12月30日(虎溪校区图书馆展览厅)

2. 报名方式

(1)本届书画展分为教师组与学生组,向全校师生征集作品。

(2)采取线上线下报名方式,重庆大学官网发布征集公告。

(3)参加活动的学生可以提交自己的作品扫描文件,也可以图片的形式提交,格式为:学号-姓名-学院-作品名称,统一发送到指定邮箱wd072325@163.com,以备初审;参加活动的老师可将自己的作品直接寄送到重庆大学艺术学院502美育中心办公室(联系人:吴老师,邹老师,023-65678209)。所有作品由重庆大学美育中心组织专家进行统一的整理和筛选,未入选者将作品退还。

(4)本次展览入选作品在展览结束后统一退还原作者。

(5)本次活动征稿截止日期为2020年11月30日。

3. 展览活动流程:

(1)通过初审的学生和教师作品,将收集其作品原件,为后期展览做准备。

(2)展览场地(A区主教楼1楼,重庆大学图书馆虎溪展览厅)。

(3)展览过程中,书画社团的成员可现场观摩、交流。美育中心将组织书画专家进行现场交流互动(现场提供笔墨纸砚)。

(4)本届展览评委由校党委宣传部、校工会、校团委、离退休工作处、艺术学院专家领导共同组成。

(5)本届展览教师组、学生组各设一等奖5名,二等奖10名,优秀奖20名。

4.书画艺术讲座

书画展览期间开启校园讲座,邀请书画名家在重庆大学虎溪校区开展学术讲堂,并线上视频直播。

请广大教职员工书画爱好者和学生书画爱好者踊跃参加,为活跃重大校园文化提高艺术水平作出积极努力。


重庆大学党委宣传部
 重庆大学校工会
 重庆大学校团委
 重庆大学研究生院
重庆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重庆大学艺术学院
重庆大学美育教育中心

 

上一条:第八期“周周艺起来——燃” 下一条:第七期“周周艺起来——说学逗唱”

关闭

首页
工作动态
院系风采
通知公告
文件转载
志愿服务
创新创业
文艺荟萃
缤纷社团
思想引领
组织建设
学生会
活动预告
研究生会
最新动态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