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文艺荟萃 >> 正文

文艺荟萃

重庆大学第二届校园新秀大赛初赛圆满落幕

2020-11-07 23:04     拟稿人:戚语涵   审核:学生文化艺术中心     点击:[]

  2020年11月7日,重庆大学第二届校园新秀大赛初赛在虎溪一食堂四楼多功能厅举行。本次比赛由共青团重庆大学委员会主办,学生文化艺术中心承办,以“熠熠新星,重大相遇”为主题。

   本次校园新秀大赛初赛集结了来自27个学院的71支队伍,通过现场演出直播的方式进行现场评选。充分展现了重大学子的艺术特长和青春活力。

   初赛现场涌现多个风格的舞蹈节目。爵士的热情奔放,古典舞的倾国倾城,街舞的动感旋律。舞者通过舞蹈来表达自己,感染观众。来自建筑城规学院的左云飞同学,以poping街舞,让全场的气氛顿时沸腾起来,灵活的身姿,动感的旋律,不免让台下的观众连连鼓掌,最后得到了评委的一致认可。

   歌唱节目同样精彩纷呈。乐队一首《春风十里》,在冬至这一天,仿佛把春风唱来,让人不免心生暖意;独唱《走马》,用独特的嗓音,感染观众,惊喜评委;一首林肯乐队的歌曲,带我们重温热血与理想。选手们的歌声,回荡在剧场里,温暖了冬至这一天的虎溪校园。

   除此之外,语言类节目,也同样出现在舞台上:何知衡同学的一首关于黄河的诗朗诵,将奔腾不息、宏阔浩汤的黄河奇景,与坚毅不屈的中国精神引入到我们的心中;王一鸣同学的快板,逗乐了全场观众;一组剧本舞台表演,以特殊的形式,描绘了新生入学的交友心理,诙谐有趣,引人共鸣。

   西洋乐五重奏、手风琴独奏、低音铜管合奏、钢琴独奏等乐器的展示,让同学更加了解和融入多元化的重大校园。京剧、武术等节目,也同样出现在了新秀大赛的舞台上:一曲惊艳全场,一刀劈出魄力。

    重庆大学第二届校园新秀大赛决赛将在半个月后举行,希望晋级的选手可以保持初心,勇往直前,在决赛的舞台上,更好的绽放自己!

 

上一条:第九期“周周艺起来——群英荟萃” 下一条:闻艺重大|“音”此,倾心生活;伏“乐”,...

关闭

首页
工作动态
院系风采
通知公告
文件转载
志愿服务
创新创业
文艺荟萃
缤纷社团
思想引领
组织建设
学生会
活动预告
研究生会
最新动态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