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文艺荟萃 >> 正文

文艺荟萃

第十二期“周周艺起来—音梦悦动(抒情篇)”

2020-12-05 17:58     拟稿人:戚语涵   审核:学生文化艺术中心     点击:[]

 

2020年12月5日,由重庆大学校团委主办、学生文化艺术中心承办的文化艺术系列品牌活动,第十期“周周艺起来——音梦悦动(抒情篇)”,在重庆大学虎溪校区第一食堂二楼如期举行。

在本期活动中,各位同学通过演唱抒情慢节奏歌曲,唤醒同学们心灵中的音乐记忆,演唱者们表达着自己对音乐的理解,更是唱出了歌曲的校园风格与青春色彩。

105B9

   由闫如楠带来的《漂洋过海来看你》,完美诠释别重逢的期盼与相见后的无语凝噎之情,第二届校园新秀大赛的亚军选手曹紫涵同学重返舞台,她所演唱《贝加尔湖畔》,把听众带到那纷飞冰雪的贝加尔湖边,清澈神秘的湖光山色映入眼帘;而赵宗凯同学带来的一首《可乐》仿佛又把听众们的思绪带到校园的快乐时光,仿若篮球场上激动人心的比赛结束后,和二三好友举杯一起一饮而尽的一瓶可乐一般,心情愉悦舒畅了起来

1961

   周周艺起来”系列活动作为重庆大学校园文化经典品牌栏目,如今已进行到了第十二期。周周不同,周周出新,周周出彩。每一首歌,与听众“共情”,唤醒同学们记忆深处对歌曲的理解和记忆。同时也在课余时间为同学们打造了展现自我的平台,普及了校园美育教育,让艺术的氛围伴随着一首首歌曲,弥漫在青春校园。


 


 

 

上一条:重庆大学纪念“一二·九”爱国运动85周年青... 下一条:闻艺重大 |熠熠新星,素衫如故惊鸿舞

关闭

首页
工作动态
院系风采
通知公告
文件转载
志愿服务
创新创业
文艺荟萃
缤纷社团
思想引领
组织建设
学生会
活动预告
研究生会
最新动态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