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文艺荟萃 >> 正文

文艺荟萃

第三期“周周艺起来”——艺术公开课,走进舞蹈队”

2021-03-28 09:00     拟稿人:胡慧琳   审核:学生文化艺术中心     点击:[]

2021328日,由共青团重庆大学委员会主办、学生文化艺术中心承办的周周艺系列活动“艺术公开课”系列首次于虎溪一食堂三楼顺利开展。“艺术公开课”系列活动旨在带领对艺术感兴趣的同学亲身近距离参与艺术活动,感受艺术团的训练氛围,深耕校园文化底蕴。



本期活动采取线上直播及线下两种方式。学生文化艺术中心面向全校招募20名对舞蹈感兴趣的学生走进艺术团舞蹈队的日常训练进行观摩,学习,体验,同时线上直播达到上百人在线观看。通过本次公开课,我们了解到舞蹈队时长两个小时的多项日常训练,看到舞蹈队队员们咬牙坚持,舒展优美的舞姿,一张张被汗水覆盖的脸上是兴奋闪耀的目光。同学们都赞叹不已,被舞蹈队队员对舞蹈的激情与热爱深深打动。

训练结束后,学生文化艺术中心分别对队员及指导老师进行采访。了解到队员们接触舞蹈队的方式各不相同:有的通过学长学姐推荐,有的通过海报的宣传,但无一例外大家都是出于对于舞蹈的热爱而聚集在这里,向着共同的目标奋斗。



“周周艺起来”作为重庆大学校园文化经典品牌栏目,旨在活跃校园艺术氛围,拓展同学们的综合素质。“艺术公开课”系列活动是“周周艺”栏目一次创新性的尝试,在往期将艺术带入日常校园生活的基础上,带领师生从更为专业的角度近距离领略艺术的魅力,更深层次地拉近艺术与学生们的距离。

上一条:闻艺重大|重庆大学艺术团合唱队,65载弦歌... 下一条:第二期“周周艺起来——movie留声机”

关闭

首页
工作动态
院系风采
通知公告
文件转载
志愿服务
创新创业
文艺荟萃
缤纷社团
思想引领
组织建设
学生会
活动预告
研究生会
最新动态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