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文艺荟萃 >> 正文

文艺荟萃

第二期“周周艺起来--军训慰问”(总第42期)

2021-09-11 15:52     拟稿人:拜尔娜   审核:学生文化艺术中心     点击:[]

  2021年9月11日晚上五点四十分,由共青团重庆大学委员会、重庆大学校团委学生文化艺术中心主办的文化艺术系列品牌活动“周周艺起来--军训慰问”的线下演出,在重庆大学虎溪校区一食堂二楼同各位师生见面。



  本次活动自筹备征集节目以来便受到同学们的广泛关注,通过现场演出的方式,点燃艺术气氛,引领校园文化。让入秋的虎溪依然温暖,让音乐沸腾同学们的内心,给来自全国各地的新生们,在军训期间献上一次艺术熏陶的精彩表演。

  本次活动筹备充分,经过多天的征集与筛选,11个各具特色的节目依次亮相,覆盖多学院多年级的表演者们,为大家带来一场视听盛宴。

  曹紫涵同学为我们带来的《永不失联的爱》动人心扉,让人深陷她优美的嗓音中如痴如醉,让我们体会到了那执着美好的情谊。加赛热提同学为我们弹唱了一首《董小姐》,忧郁的神情和具有故事感的嗓音诠释了那带着细腻的温柔。刘桂园同学带来了舞蹈《大喜》,振奋了因军训而疲惫的新生,也为我们的新学期带来了许多活力……


     “周周艺起来”作为重庆大学校园文化经典品牌栏目,旨在活跃校园文化气氛,丰富广大同学业余文化生活,发现和培养文艺活跃分子,优化学生校园文化氛围。本次“军训慰问”作为面向新入校同学们的一次文化艺术演出,拉近了同学们彼此间的距离,为军训生活增添了艺术的色彩!


上一条:重庆大学校园文艺资讯2021年第1期 下一条:第一期“周周艺起来——群‘新’璀璨,未...

关闭

首页
工作动态
院系风采
通知公告
文件转载
志愿服务
创新创业
文艺荟萃
缤纷社团
思想引领
组织建设
学生会
活动预告
研究生会
最新动态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