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文艺荟萃 >> 正文

文艺荟萃

第三期“周周艺起来——中秋慰问”(总第43期)

2021-09-21 16:43     拟稿人:戚语涵   审核:学生文化艺术中心     点击:[]

  2021年9月21日,由共青团重庆大学委员会主办,重庆大学学生文化艺术中心承办的文化艺术系列品牌活动——“周周艺起来”第三期“中秋慰问”线下活动,在重庆大学虎溪校区一食堂二楼,同校内师生见面。在重庆大学的校园内,与身边的同学,老师,朋友,共同迎接辛丑年的中秋佳节。


IMG_5260IMG_5259


  来自多个学院的8名表演者,为大家带来了中国传统歌舞与乐器,冀亚楠同学的《彩云追月》,歌曲与窗外的明月相互照应,把中秋的气氛传递在重庆大学的各个角落,陈绍伟同学的原创歌曲《陈大爷的小心思》,火爆全场,展示了作为重庆大学学生全面发展的能力,《永隔一江水》的曲调萦绕在耳边,仿佛把我们的思绪带回了父母家人的身边,最后以一曲《东风破》结尾,让观众们在品尝美味月饼的同时,也想共赏一轮明月,与远在万里的亲朋好友们体会“千里共婵娟”的意境。


IMG_5261


  忆对中秋丹桂丛,花也杯中,月也杯中。“周周艺起来”作为重庆大学校园文化经典品牌栏目,旨在活跃校园文化气氛,丰富广大同学的课余文化生活,发现和培养文艺活跃分子,优化学生校园文化环境。本次“中秋慰问”不仅让离家读书的学子们,在中秋感受家的味道,也通过歌曲表演弘扬了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艺术之风,学生文化艺术中心作为校园美育教育的重要阵地,也在中秋等节日,弘扬了中国传统文化,让文艺之风吹遍重庆大学的校园。

 

上一条:第四期“周周艺起来——月度之星”(总第4... 下一条:重庆大学校园文艺资讯2021年第1期

关闭

首页
工作动态
院系风采
通知公告
文件转载
志愿服务
创新创业
文艺荟萃
缤纷社团
思想引领
组织建设
学生会
活动预告
研究生会
最新动态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