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文艺荟萃 >> 正文

文艺荟萃

第四期“周周艺起来——月度之星”(总第44期)

2021-09-30 10:09     拟稿人:谢鑫 何家欣   审核:学生文化艺术中心     点击:[]

2021年9月30日,第四期“周周艺起来——月度之星”(总第44期)在重庆大学虎溪校区一食堂二楼小老虎食堂圆满举办。本次周周艺起来系列活动作为9月份的收官舞台亮点颇丰,来自多个学院的多位同学为我们带来精彩演唱,用音乐吸引不少同学驻足聆听,在校园内起到了良好的文化艺术宣传的作用。


IMG_4103(20211001-214858)


自本学期起,周周艺起来系列活动将以月为单位,在每周演出时开放投票,根据每位/组演员的现场综合表现与线上投票(若一个月内多次参加可累积计票)加权排名,评选出一位/组“周周艺起来——月度之星”。

获得“月度之星”表演者在获得相应的校级荣誉证书的同时,也将得到来自重庆大学学生文化艺术中心提供的文艺作品孵化支持。重庆大学学生文化艺术中心将支持优秀校园文艺表演者并为其提供如:制作个人单曲、拍摄宣传视频、推文采访、支持参加文艺类省市级官方赛事等。

在本月周周艺起来的表演者中,来自数学与物理类的2021级新生钟禄尧同学表演的《外面的世界》、《葡萄成熟时》、《不染》获得了广泛的好评,他的精彩演唱征服了在场的每一位观众。经评选,决定授予钟禄尧同学2021年九月周周艺起来系列活动“月度之星”之星称号。


IMG_4104(20211001-214905)


钟禄尧同学在刚踏入重庆大学的第一天,便参加了学生文化艺术中心举办的周周艺起来系列活动。面对后期采访时他说:“面对来来往往的新同学,我尽我所能的将自己的歌声奉献给他们,希望能给他们带来一丝温暖。”中秋节前夕,思乡之情异常浓烈,当鸿雁这首歌在他的耳机里响起时,他就想一定要将这首歌带到周周艺起来系列活动的舞台,给思念家乡亲人的每一个同学送去慰藉。“尽我所能,这是我每一次站在周周艺起来系列活动的舞台上唯一的信念”,钟禄尧说,平日数学的学习过程中难免枯燥,而周周艺起来系列活动的舞台则成为了他和听众们最好的桥梁,沟通心灵,共同进步,相互鼓励。


IMG_4105


希望在未来的日子里,他能用更多的歌声和表演来陪伴大家美好的大学生活。“周周艺起来系列活动”的“月度之星”评选旨在传扬优秀校园文化艺术,营造校园文艺氛围,发掘校园文艺人才,做校园文化艺术发展的助推剂,为校园文化艺术生活注入新活力。

 

上一条:重庆大学校园文艺资讯2021年第2期 下一条:第三期“周周艺起来——中秋慰问”(总第4...

关闭

首页
工作动态
院系风采
通知公告
文件转载
志愿服务
创新创业
文艺荟萃
缤纷社团
思想引领
组织建设
学生会
活动预告
研究生会
最新动态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