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文艺荟萃 >> 正文

文艺荟萃

第五期“周周艺起来——国庆快闪”(总第45期)

2021-10-01 11:20     拟稿人:李瑞昕   审核:学生文化艺术中心     点击:[]

2021年10月1日上午9点到12点,为庆祝国庆,向祖国母亲献上我们最诚挚的祝福,重庆大学校团委学生文化艺术中心在重庆大学虎溪校区组织了周周艺起来系列活动第五期(总第45期)——国庆快闪活动,以最热情洋溢的方式表达了重庆大学学子心中对祖国最真挚的爱。


为保障活动的顺利进行,重庆大学学生文化艺术中心和各参演人员均做好了充分的准备,包括:现场道具物资筹备、相关人员组织、现场场地布置、人员联络、活动宣传和节目演练在内等多项工作,均为活动顺利进行提供了必要保障。

  此次活动主要分为三部分:上午9点,由合唱队在东大门广场表演合唱节目《我和我的祖国》,一声声慷慨激昂的歌声里,蕴含的是同学们对祖国生日最诚挚的祝福和对全校师生最热情的问候,随后进行了书法展示和舞蹈表演,以传统国粹文化和重大青年的青春活力表达了对祖国生日的祝福;接着,由学生艺术团管乐队的同学们在东大门广场和艺术楼奏响了《人民军队忠于党》,为重庆大学增添了浓厚的国庆氛围;最后,所有同学于10点30分左右前往一食堂广场,并在10点40分左右开始了表演,全部表演在上午12点结束。


   此次活动表演内容丰富多彩,表演形式多样,同学们用精彩的演出,表达了自己对祖国的祝福和热爱,祝祖国母亲生日快乐。

 

上一条:第六期“周周艺起来——新'艺'如初”(总第... 下一条:重庆大学校园文艺资讯2021年第2期

关闭

首页
工作动态
院系风采
通知公告
文件转载
志愿服务
创新创业
文艺荟萃
缤纷社团
思想引领
组织建设
学生会
活动预告
研究生会
最新动态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