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文艺荟萃 >> 正文

文艺荟萃

第六期“周周艺起来——新'艺'如初”(总第46期)

2021-10-10 11:14     拟稿人:曹越   审核:学生文化艺术中心     点击:[]

 

   2021年10月10日下午3点30分,由共青团重庆大学委员会、重庆大学校团委学生文化艺术中心主办的文化艺术系列品牌活动,第六期(总46期)“周周艺起来——新‘艺’如初”,在虎溪校区风雨操场百团纳新棚如约而至。

   为展现重庆大学包容的校园环境和浓厚的艺术氛围、吸引更多同学丰富校园生活,本次“周周艺起来——新‘艺’如初”的节目经过反复筛选和精雕细琢,最终得以展现。和着风雨,余粟芃同学带来的《怪咖》《被人》《演员》敲击着聆听者的心灵;杨泽一同学的《so fresh》《中二病》则将现场的气氛带动至火热;《世界上的另一个我》由白晏宁和肖景予合作展示,欢快的旋律治愈人心…… 精彩绝伦的节目是最好的粘合剂,热情的笑脸和报名表纷至沓来,更多向往艺术之风的力量被凝聚至一处,为学生文化艺术中心增添了新鲜的血液。

  周周艺起来——新“艺”如初的演出面向全体师生,进一步展示了大学生活的丰富多彩,为新来到重庆大学的同学们加快融入大学生活,全面提高自身素质起到了推动作用。“且将新火试新茶,诗酒趁年华。”“周周艺起来”系列活动作为重庆大学校园文化经典品牌栏目,旨在活跃校园文化气氛,丰富广大同学业余文化生活,发现和培养文艺活跃分子,优化学生校园文化氛围。


 

上一条:关于开展重庆大学第三届校园新秀大赛的通知 下一条:第五期“周周艺起来——国庆快闪”(总第4...

关闭

首页
工作动态
院系风采
通知公告
文件转载
志愿服务
创新创业
文艺荟萃
缤纷社团
思想引领
组织建设
学生会
活动预告
研究生会
最新动态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