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文艺荟萃 >> 正文

文艺荟萃

第十二期“周周艺起来——新秀大赛初赛现场直击”

2021-11-22 17:30     拟稿人:黄丹妮   审核:学生文化艺术中心     点击:[]

2021年11月20日“周周艺起来”第12期(总期第52期)“新秀大赛初赛现场直击”在重庆大学虎溪校区一食堂二楼及学生活动中心举办。

因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重庆大学第三届校园新秀大赛初赛积极响应防疫要求,减少人员聚集,严格控制了比赛观看人数以及比赛时段。为将新秀们的魅力充分展现,让更多关注新秀大赛的同学们一睹新秀们的风采,本期周周艺起来来到了新秀大赛的初赛现场,用镜头将舞台记录,采用线下演出和线上bilibili平台“重庆大学团委”官方账号同步直播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实时放送精彩赛况,让更多的重大学子,通过多样的方式感受艺术的魅力,这种方式也让比赛获得了校外的众多关注。

本次新秀大赛累计158人次参与,各位表演者完全覆盖了全校新生学院,参与范围广,影响较大,线上线下观看人数累计达1000人次。而周周艺起来的线上直播间也收获了不少好评,不少观众还在直播间评论区积极互动,为选手们加油鼓劲,反响热烈。

本期活动现场直击的新秀大赛演出形式丰富,包括但不限于唱歌、乐器演奏、歌舞音乐剧、舞蹈、相声、配音等,舞台上精彩瞬间不断,在镜头的“捕捉”之下都呈现给了观众。文化艺术碰撞交流,各位选手不仅收获了属于其独特的校园经历,还让艺术的氛围弥漫在校园的各个角落。同步直播为更多观众带来了精彩绝伦的演出,也通过这种方式传递文艺之美,丰富了周周艺起来的形式与内容,让更多人了解到周周艺起来品牌活动。

综合统计线上线下评委评分,现场获得pass卡的三组选手和总分排名前九的共12组选手成功晋级,他们将在新秀大赛的决赛舞台上再次绽放魅力,角逐冠军。艺倾渝州,星汇重大,同享受艺术之美,共创艺术之风。

“周周艺起来”作为重庆大学校园文化经典品牌栏目,旨在发现和培养文艺活跃分子,优化学生校园文化环境,展现了重大学子的青春风采,活跃了校园内的氛围,为同学们提供一个展现自己的平台。展现自我,秀出风采!


上一条:第十三期“周周艺起来——翩跹飞雪” (总... 下一条:重庆大学校园文艺资讯2021年第5期

关闭

首页
工作动态
院系风采
通知公告
文件转载
志愿服务
创新创业
文艺荟萃
缤纷社团
思想引领
组织建设
学生会
活动预告
研究生会
最新动态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