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文艺荟萃 >> 正文

文艺荟萃

第十四期“周周艺起来——‘艺’起范特西”(总第54期)

2021-12-05 23:24     拟稿人:拜尔娜   审核:学生文化艺术中心     点击:[]

   2021124日下午530分,由共青团重庆大学委员会主办,重庆大学学生文化艺术中心承办,虎溪一食堂快乐食间合作举办的第十四期“周周艺起来——‘艺’起范特西”(总第54期)在虎溪一食堂二楼快乐食间与大家如期相见。



        

 

  在本期演唱会中,各位表演的同学通过选取华语音乐中颇具影响力的歌手周杰伦的系列作品进行全新的演唱演绎,唱出了歌曲的校园风格与青春色彩。周杰伦的专辑里一首极具代表性的中国风歌曲《青花瓷》让我们回古忆今。张宇同学带给大家的这句“天青色等烟雨,而我在等你”永远不会过时的情话;马恺隆同学带给我们的充满粉红色泡泡的《告白气球》,看着飘落的气球,想象在河畔边,与喜欢的人相望,一种清甜的喜欢用尽余生所有的温柔。


 

   本次周周艺起来活动作为12月份的开官舞台亮点颇丰,来自多个学院的多位同学为我们带来精彩的演唱,用音乐吸引不少同学驻足聆听,在校园内起到了良好的文化艺术宣传的作用。“周周艺起来”作为重庆大学校园文化经典品牌栏目,旨在发现和培养文艺活跃分子,优化学生校园文化环境,展现了重大学子的青春风采,活跃了校园内的氛围,为同学们提供一个展现自己的平台,丰富同学们的文化艺术素养,让文艺气息吹遍校园的每一个角落。

 

上一条:第十五期周周艺起来“书情寄新年” (总第5... 下一条:重庆大学校园文艺资讯2021年第6期

关闭

首页
工作动态
院系风采
通知公告
文件转载
志愿服务
创新创业
文艺荟萃
缤纷社团
思想引领
组织建设
学生会
活动预告
研究生会
最新动态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