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文艺荟萃 >> 正文

文艺荟萃

第十六期“周周艺起来--‘漫’步重大”(总第56期)

2021-12-19 19:06     拟稿人:邓怡然   审核:学生文化艺术中心     点击:[]

2021年12月18日,由共青团重庆大学委员会主办、重庆大学学生文化艺术中心承办的系列品牌活动——“周周艺起来”第十六期(总第56期)“漫”步重大在重庆大学虎溪校区一食堂二楼舞台区如期举行,给同学们带来了以动漫为主题的视听盛宴。

本期周周艺起来活动与重庆大学EF动漫社合作,淋漓尽致地展示出同学们的青春风貌。首先,来自外国语学院的郭奕岑与王艺颖同学以歌舞《Tiny star》开场,她们默契的配合和精彩绝伦的表演使场上爆发出阵阵掌声;紧接着,来自航天航空学院的刘桂圆同学动感十足的《tipsy》和《夜雪之重庆没有雪》博得一致喝彩;随后,来自外国语学院的郭奕岑通过单人舞《唐可可想变得可爱》再次带动观众情绪,赢得同学们的好评;最后,本科生院郭雅萱同学以《自夸小队》和《九重现实》精彩节目压轴登场,将活动氛围推向高点。

EB9A

演出完毕,主持人进行了本学期月度之星的颁布。来自弘深学院的钟禄尧同学,本科生院的杨书恒同学和白晏宁同学分别获得九月、十月与十一月的月度之星。在热烈祝贺获奖同学后,主持人宣布本学期“周周艺起来”系列活动圆满结束。

周周艺起来系列活动作为重庆大学校园文化经典品牌栏目,对塑造良好校园文化气氛发挥引导作用。本期周周艺起来作为本学期收官之作,尽彰同学们的精神风采,在调动同学们积极性的同时营造了良好的文化艺术氛围。


上一条:关于重庆大学第二届校园文化创意设计大赛... 下一条:重庆大学校园文艺资讯2021年第7期

关闭

首页
工作动态
院系风采
通知公告
文件转载
志愿服务
创新创业
文艺荟萃
缤纷社团
思想引领
组织建设
学生会
活动预告
研究生会
最新动态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