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文艺荟萃 >> 正文

文艺荟萃

学生文化艺术中心召开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第一次全体大会

2022-02-19 20:00     拟稿人:谢鑫   审核:学生文化艺术中心     点击:[]

2022年2月19日下午,校团委学生文化艺术中心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第一次全体大会在虎溪校区DZ418顺利召开。学生文化艺术中心主任夏汝立及中心全体成员参与了本次会议。

会议开始,上学期加入文化艺术中心的新成员上台发表了自己一学期工作的总结与体悟,提出了自身工作的不足与有待改进之处。

会上,各部门负责同学就上学期开展的周周艺起来系列活动、校园文化创意设计大赛、校园新秀大赛初赛等品牌活动进行回顾总结,分析问题和不足,并就本学期的日常工作和即将到来的大型赛事提出了阶段性的安排和计划,将工作落到了实处。

随后,校团委文化艺术中心(挂职)副主任成储希带领中心成员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文联第十一次全国代表大会、中国作协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内容。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文艺工作者的殷切希望,文化兴则国家兴,文化强则民族强,指引我们继续听党话、跟党走、繁荣创作、服务人民,就学生校园文化艺术工作提出了新思路、新方向、新思考。

接着,夏汝立老师向中心新成员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生文化艺术的基本工作与安排。她鼓励新成员们勇于创新,用自己的想法与热忱为重庆大学校园文化艺术的发展添砖加瓦。

最后,学生文化艺术中心的历任徐昊、李金治等干部上台与大家进行了工作交流与经验分享,中心全体成员合影留恋之后会议圆满结束。


上一条:第一期“周周艺起来——‘艺’起新耀”(... 下一条:习近平在中国文联十一大、中国作协十大开...

关闭

首页
工作动态
院系风采
通知公告
文件转载
志愿服务
创新创业
文艺荟萃
缤纷社团
思想引领
组织建设
学生会
活动预告
研究生会
最新动态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