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文艺荟萃 >> 正文

文艺荟萃

第四期“周周艺起来——‘花’样重大”(总期第60期)

2022-04-26 23:04     拟稿人:黄丹妮   审核:学生文化艺术中心     点击:[]

2022年4月23日“周周艺起来”第4期(总期第60期)“‘花’样重大”在重庆大学虎溪校区一食堂二楼举办,本次活动由共青团重庆大学委员会主办,学生文化艺术中心承办。

本次周周艺主题为“‘花’样重大”,活动顾名思义与花有关。春天到来,百花盛开,为了将这份春意保存,本次活动召集对制作干花艺术,压花艺术感兴趣的同学,一起制作属于自己的作品。

本次活动中,同学们积极参与,在制作的过程中体会乐趣,陶冶情操,品味春天的氛围。遇到制作的问题时,同学们也互相帮助,交流学习,拉近彼此距离。

本次活动带给同学们的不仅仅是一次制作干花压花的经历,也是一次春天的独特旅行,尽管在疫情封控的环境下,依旧能够感受春天的美好,轻嗅花朵的芬芳。这份独特的礼物也将一直保存,期盼着下一个美丽春天的到来。

“周周艺起来”作为重庆大学校园文化经典品牌栏目,旨在发现和培养文艺活跃分子,优化学生校园文化环境,展现了重大学子的青春风采,活跃了校园内的氛围,为同学们提供一个展现自己的平台。展现自我,秀出风采!


上一条:第五期“周周艺起来——以‘纸’寓情”(... 下一条:2021-2022学年春季青文班第一次课程顺利举...

关闭

首页
工作动态
院系风采
通知公告
文件转载
志愿服务
创新创业
文艺荟萃
缤纷社团
思想引领
组织建设
学生会
活动预告
研究生会
最新动态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