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文艺荟萃 >> 正文

文艺荟萃

第五期“周周艺起来——以‘纸’寓情”(总第61期)

2022-05-04 22:05     拟稿人:曹越   审核:学生文化艺术中心     点击:[]

2022年4月28日“周周艺起来”第五期(总第61期)以“纸”寓情在重庆大学虎溪校区第一食堂二楼快乐食间举办。本次活动由共青团重庆大学委员会主办,学生文化艺术中心承办。

纸,凝聚着中华民族的古老智慧,传承着深沉厚重的东方美学,依托折纸艺术赋予的创意灵感及创作,为人们呈现出一幅立体的中国气息。本期周周艺起来同重庆大学折纸社合作,让传统文化元素在重庆大学的文化艺术平台上绽放,引领当代文化艺术之风。

同学们积极参与活动,在动手中体会折纸艺术的多种可能性。同学们发挥想象自由折叠,将心中的创意想法体现在简简单单的纸张上。

此外,零基础的同学也被火热的活动氛围感染,许多围观的同学也积极投身于此次活动,对于学习折纸兴致盎然。在折纸社的成员们的支持和帮助下,同学们一丝不苟:裁剪、翻折、跟学、交流……从茫然到娴熟,折叠的速度渐渐加快。互帮互助、其乐融融的气息弥漫,展现昂扬向上的青年精神的精致红星诞生于一双双灵巧的手中,展现了重大学子全方面发展的素养。

“周周艺起来”作为重庆大学校园经典品牌栏目,旨在发现和培养文艺活跃分子,优化学生校园文化环境,展现重大学子的青春风采。此次活动融合了传统艺术与青春气息,是重庆大学文化艺术蓬勃发展的体现。


上一条:重庆大学校园文艺资讯2022年第2期 下一条:第四期“周周艺起来——‘花’样重大”(...

关闭

首页
工作动态
院系风采
通知公告
文件转载
志愿服务
创新创业
文艺荟萃
缤纷社团
思想引领
组织建设
学生会
活动预告
研究生会
最新动态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