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文艺荟萃 >> 正文

文艺荟萃

第七期“周周艺起来——音为有你,渝音不绝”(总期第63期)

2022-06-01 23:09     拟稿人:黄丹妮   审核:学生文化艺术中心     点击:[]

2022年5月28日“周周艺起来”第7期(总期第63期)“音为有你,渝音不绝”在重庆大学虎溪校区一食堂二楼举办,本次活动由共青团重庆大学委员会主办,学生文化艺术中心承办。

本次周周艺主题为“音为有你,渝音不绝”,在活动现场,同学们的参与度非常高,现场氛围热情满分,演员们的歌声如余音绕梁,绵绵不绝。

张建鑫和江一骏同学演唱的《丑八怪》,吉他的伴奏与清亮的男声相得益彰。来自弘深数理的杨家宇同学的《勇敢》饱含深情,每一段旋律都在倾诉着情愫。王浩儒同学演唱的《世界上不存在的歌》以及晏鸿健同学带来的《想自由》同样收获了观众们的掌声和欢呼。

“周周艺起来”作为重庆大学校园文化经典品牌栏目,旨在发现和培养文艺活跃分子,优化学生校园文化环境,展现了重大学子的青春风采,活跃了校园内的氛围,为同学们提供一个展现自己的平台。展现自我,秀出风采!


上一条:重庆大学校园文艺资讯2022年第3期 下一条:倾听重大|且歌且唱且徐行(总第23期)

关闭

首页
工作动态
院系风采
通知公告
文件转载
志愿服务
创新创业
文艺荟萃
缤纷社团
思想引领
组织建设
学生会
活动预告
研究生会
最新动态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