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文艺荟萃 >> 正文

文艺荟萃

第四期周周艺起来——“喜迎国庆,情满校园”(总第68期)

2022-10-03 15:16     拟稿人:邓怡然   审核:学生文化艺术中心     点击:[]

2022年10月1日“周周艺起来”第四期(系列活动总第68期)“喜迎国庆,情满校园” 于下午17:50分在重庆大学虎溪校区一食堂二楼举办,本次活动由共青团重庆大学委员会主办,学生文化艺术中心承办。

本次周周艺起来“喜迎国庆,情满校园”为同学们带来了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在活动现场同学们都积极参与,演员们的歌声如余音绕梁,绵绵不绝。

杜瑞杰同学演唱的《轻快的白马》(马头琴演奏),马头琴的伴奏与清亮的女声相得益彰。来自本科生院的魏嘉琦同学的《违背的青春》饱含深情,每一段旋律都在倾诉着情愫。光电工程学院余粟芃同学演唱的《万疆》以及聂孝文同学带来的《海阔天空》等作品同样收获了观众们的掌声和欢呼。

在本次周周艺起来的活动中,同学们用歌声传达了对祖国的热爱,用歌声传达对祖国华诞的祝福,彰显青年活力。青年一代定当不忘初心,始终跟随党的领导,向着明天,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一起用双手创造出更多的辉煌。

“周周艺起来”作为重庆大学校园文化经典品牌栏目,旨在发现和培养文艺活跃分子,优化学生校园文化环境,展现了重大学子的青春风采,活跃了校园内的氛围,为同学们提供一个展现自己的平台,展现自我,秀出风采。


上一条:重庆大学校园文艺资讯2022年第4期 下一条:第三期周周艺起来——“星光璀璨 翘盼君往...

关闭

首页
工作动态
院系风采
通知公告
文件转载
志愿服务
创新创业
文艺荟萃
缤纷社团
思想引领
组织建设
学生会
活动预告
研究生会
最新动态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