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文艺荟萃 >> 正文

文艺荟萃

重庆大学学生文化艺术中心召开2022-2023秋季学期学生干部会议

2022-10-14 18:42     拟稿人:赵飞燕   审核:学生文化艺术中心     点击:[]

2022年10月13日下午,重庆大学文化艺术中心线下干部例会在A区学生活动中心A16召开。会议主要围绕中心工作规划和交流开展。各部门同学分别介绍了部门规划并针对前期活动进行经验总结,提出改进方案。

会议经过师生交流,部门间相互交换意见,积极讨论。

随后,同学们对新时代的文化艺术活动开展新思路进行了分享,经过头脑风暴,通过师生交流,会议取得了积极的成果。

最后,夏汝立老师针对每个部门的定位和发展情况提出了新的要求和建议,作为学生干部,应增强个人能力素养,加强政治学习,培养团队领导能力,努力增强同学们的认同感、责任感、获得感。

学生文化艺术中心作为学校校园文化的重要力量,将在接下来的工作里通过文化艺术活动继续做好学生思想引领工作,发掘品牌传播效力,开辟新的活动板块,做大学生喜欢的、认同的文化艺术活动,传播正能量,弘扬重大风貌,学生文化艺术中心将继续为校园文化艺术建设添砖加瓦。


上一条:重庆大学学生艺术团召开学生干部例会 下一条:重庆大学校园文艺资讯2022年第4期

关闭

首页
工作动态
院系风采
通知公告
文件转载
志愿服务
创新创业
文艺荟萃
缤纷社团
思想引领
组织建设
学生会
活动预告
研究生会
最新动态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