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文艺荟萃 >> 正文

文艺荟萃

重庆大学学生文化艺术中心召开2022-2023学年第一次全体大会

2022-10-31 18:02     拟稿人:汪嘉欣   审核:学生文化艺术中心     点击:[]

2022年10月29日下午,重庆大学学生文化艺术中心全体大会在虎溪校区综合楼419举行。

会议伊始,在郑雨晴同学的带领下,同学们认真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随后,由何家欣同学向大家介绍了学生文化艺术中心的工作概况,分别从中心简介、品牌活动、部门概况三部分展开,帮助各部门人员了解工作职责。各部门部长分别对工作规划和部门协作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在同学们的积极参与下,会议取得了良好成果。

随后,夏汝立老师进行了总结。从学生文化艺术的发展历程谈起,对各部门的工作提出了针对性的建议,并表达了对中心未来发展的美好展望,希望同学们在中心有所收获、有所成长。

最后,会议以破冰活动的成功开展完美结束。通过此项活动,学生干事间彼此熟悉,建立友好关系。

学生文化艺术中心作为学校校园文化建设的重要力量,应坚定文化自信,坚持守正创新,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积极践行爱国、为民、崇德、尚艺的文艺界核心价值观。日后,中心将不断完善各部门工作内容和工作规范,创新推广校园文化的新方式,组织师生喜爱的校园活动,推广有趣的文艺知识。




上一条:重庆大学校园文艺资讯2022年第5期 下一条:关于举办重庆大学第三届校园文化创意设计...

关闭

首页
工作动态
院系风采
通知公告
文件转载
志愿服务
创新创业
文艺荟萃
缤纷社团
思想引领
组织建设
学生会
活动预告
研究生会
最新动态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