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文艺荟萃 >> 正文

文艺荟萃

第六期周周艺起来——“一起跳舞吧”(总第70期)

2022-11-20 19:23     拟稿人:杨鑫   审核:学生文化艺术中心     点击:[]

为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加强校园精神文明建设,培养青年学生追求美、感受美的能力,由校团委主办,学生文化艺术中心承办的“周周艺起来”2022-2023学年第六期活动(总第70期)——“一起跳舞吧”于2022年11月19日晚19:30在线上开展,累计获得点赞2万余次。

本次活动通过重大青年官方微信视频号进行直播,邀请了重大优秀校友、河北民族师范学院的田雪靖老师进行直播舞蹈教学,带领同学们舞动起来,愉悦身心,感受舞蹈的魅力。

“情动于中,而形于言;言之不足,故嗟叹之;嗟叹之不足,故咏歌之;咏歌之不足,不知手之舞之足之蹈之也。”舞蹈是最能表现人情感的产物。本次活动中,田老师和示范同学婀娜多姿的舞蹈让同学们都被这种朝气蓬勃的文化艺术氛围所感染。

“周周艺起来”作为重庆大学校园文化经典品牌栏目,为优化学生校园文化环境,活跃校园文化氛围,举办本次一起跳舞吧”活动,同学们在此次活动当中学习到了有趣的舞蹈,感受到了舞蹈带来的欢乐与生机,展现了重大学子的青春风采。


上一条:第七期周周艺起来——“为你夜读”(总第7... 下一条:重庆大学校园文艺资讯2022年第5期

关闭

首页
工作动态
院系风采
通知公告
文件转载
志愿服务
创新创业
文艺荟萃
缤纷社团
思想引领
组织建设
学生会
活动预告
研究生会
最新动态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