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文艺荟萃 >> 正文

文艺荟萃

重庆大学国标舞社团代表重庆大学在重庆市第十届青少年国际标准舞锦标赛中取得优异卓越的成绩

2018-04-30 15:37     拟稿人:   审核:学生文化艺术中心     点击:[]

重庆大学国标舞社团代表重庆大学在重庆市第十届青少年国际标准舞锦标赛中取得优异卓越的成绩

2018429日,重庆市第十届青少年国际标准舞锦标赛在重庆市渝北区体育馆顺利举行。我校国标舞社团代表重庆大学共派出十三名参赛队员,通过长期刻苦的训练,在比赛中获得了优异卓越的成绩。

664743CAE43B70578AC47B354543AC8E.png

 

本次大赛由重庆市教育委员会、重庆市文化委员会联合主办,中国国际标准舞总会督导,重庆市国际标准舞协会、重庆市沙坪坝区体育舞蹈协会承办。本次比赛共吸引14800余名选手,364支代表队参加,涉及337个项目,大赛规模在全国青少年赛事中是人数代表队比赛项目最多的一届。

DSC_0024.JPG

党的十九大报告指出:“文化是一个国家、一个民族的灵魂。文化兴国运兴,文化强民族强。没有高度的文化自信,没有文化的繁荣兴盛,就没有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要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发展道路,激发全民族文化创新创造活力,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强国”校团委基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力发展优秀文化艺术,积极营造校园文化艺术氛围,让重大学子们不止于专业知识,而是全面发展,培养自身文化艺术素质和对文化艺术的热情。

因此,参赛队员们坚守着“耐劳苦”的校训,深知“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训练认真刻苦。在高校组中,他们用性感的舞姿和优雅的舞步,舞动青春,释放光彩,完胜重庆交通大学、重庆师范大学、重庆工商大学、重庆科技大学、西南政法大学、长江师范学院、商务职业学院、重庆人文科技学院、重庆三峡学院等高校,在比赛中获得了高等院校组两个第一名、高等院校精英组第一名、六个一等奖、三个二等奖、一个第四名、五个三等奖的好成绩,位居所有高校团队榜首。

DSC_0094.JPG

DSC_0097.JPG

DSC_0108.JPG

 

09F994882A8D8651D786001744D662CA.png

舞青春风采,看重大学子佳绩:

9A444381DD2A2EEA9554E244648E841E.png


李佩珊

高等院校女单精英组第一名,高等院校女单单项伦巴一等奖,高等院校女单单项恰恰一等奖,高等院校B第四名。

李代悦

高等院校女单单项恰恰一等奖,高等院校女单B一等奖,高等院校女单A二等奖,高等院校单项恰恰一等奖

姚春艳

高等院校女单单项恰恰二等奖,高等院校女单B组三等奖,高等院校女单单项伦巴三等奖,高等院校女单A组三等奖。

李晨

高等院校六人组三等奖。

王月璐

高等院校六人组三等奖。

王榕

高等院校六人组三等奖,高等院校女单单项恰恰三等奖,高等院校女单单项牛仔二等奖。

葛雅诗

高等院校六人组三等奖。

喻婉智

高等院校六人组三等奖。

陈沁寒

高等院校六人组三等奖。

陈艺航

高等院校单项恰恰一等奖。

吴冠楠

高等院校B第四名。

吴羽佳

青年精英组拉丁舞第四名、高等院校精英组拉丁舞第一名。

王显杰

青年精英组拉丁舞第四名、高等院校精英组拉丁舞第一名。

 

DSC_0078.JPG

热烈祝贺以上国标舞社团同学代表重庆大学取得的优异成绩,作为重大人,我们引以为豪。舞动青春,绽放光彩,在光彩照人的背后是无尽的汗水与付出,努力与拼搏。国标舞社的同学用行动诠释着艺术的魅力,用实力捍卫荣耀,作为重大人,我们应当培养自身文化艺术素质,更多的参与文化艺术活动,共同建设重庆大学校园文化艺术氛围,作文化艺术的继承者和弘扬者。

上一条:重庆大学跆拳道协会于重庆市第四届大学生... 下一条:重庆大学校团委学生文化艺术中心召开2017-...

关闭

首页
工作动态
院系风采
通知公告
文件转载
志愿服务
创新创业
文艺荟萃
缤纷社团
思想引领
组织建设
学生会
活动预告
研究生会
最新动态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