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文艺荟萃 >> 正文

文艺荟萃

重庆大学跆拳道协会于重庆市第四届大学生跆拳道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2018-05-14 15:51     拟稿人:   审核:学生文化艺术中心     点击:[]

重庆大学跆拳道协会于重庆市第四届大学生跆拳道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2018年5月13日,由重庆市教育委员会主办,西南大学承办的重庆市第四届大学生跆拳道锦标赛圆满结束。我校跆拳道协会代表重庆大学共派出二十名参赛队员。他们经过长期艰苦的训练,秉承着礼义廉耻、忍耐克己、百折不屈的跆拳道精神,以重庆大学争辉为目标,在本次比赛获得了优异卓越的成绩。本次比赛不仅见证了每个参赛队员长期以来的不懈努力,而且增强了重庆大学在体育方面的影响力,积极促进了重庆大学体育文化的发展。

本次锦标赛共持续三天,重庆市各高校均积极参与,比赛分为品势、竞技两项,比赛规模浩大。重庆大学跆拳道协会的参数选手们数月前便开始认真备赛,减肥控制体重、加强体能训练、模拟实战、学习品势等等。他们以昂扬的斗争迎接着比赛的到来。5月10日清晨,重大跆协的选手们启程前往西南大学。

在这次比赛中我校分别参加了男子个人竞技甲组、男子个人品势甲组、男子团体竞技甲组、女子个人竞技甲组、女子个人品势甲组、女子团体竞技甲组多个项目。参赛队员中不仅有大一大二的同学,还有大三大四的学长学姐。虽然他们现在学习更为紧张,但是依然保持着对跆拳道文化的热爱和为重庆大学争辉的愿望。

国运兴,体育兴;体育强,中国强。党的十九大提出,“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加快推进体育强国建设。” 正如习近平总书记所强调:“体育是社会发展和人类进步的重要标志,是综合国力和社会文明程度的重要体现。体育在提高人民身体素质和健康水平、促进人的全面发展,丰富人民精神文化生活、推动经济社会发展、激励全国各族人民弘扬追求卓越、突破自我的精神方面,都有着不可替代的重要作用”。

比赛中,重庆大学跆拳道协会参赛选手们展现了极高的水平,不论对手有多么强大,都从容冷静地应对,以饱满的激情、昂扬的斗志对待体育竞技。哪怕比赛过程中难免受伤,但依然坚持继续比赛。

https://img.xiumi.us/xmi/ua/1cFRy/i/f70fc6cb9803c43fd366ef988cc2b609-sz_2715971.JPG?x-oss-process=style/xm

本次比赛重庆大学代表队竞技组共斩获15枚奖牌,分别为:

李玉兰  女子49 kg   第一名

肖舒哲  男子68 kg   第一名

杜文斌  男子68kg    第二名

马一晴 孙昕泽 李一釥 女子团体第二名

车云弘 杜文斌 姬晓宇 男子团体第二名

车云弘  男子54kg    第三名

秦伟杰  男子63kg    第三名

马一晴  女子53kg    第三名

张郅鹏  男子63kg    第三名

姬晓宇  男子80kg    第三名

万文瑄  男子58kg    第五名

李慧    女子49kg    第五名

孙昕泽  女子62kg    第五名

魏阳    女子57kg    第五名

陈美珠  女子53kg    第五名

热烈祝贺以上跆拳道协会同学代表重庆大学取得的优异成绩,并感谢本次比赛中每一位成员的付出与不懈努力,作为重大人,我们引以为豪。在光彩照人的背后是无尽的汗水与付出,坚持与拼搏。跆拳道协会的同学用行动诠释着礼义廉耻、忍耐克己、百折不屈的跆拳道精神,用实力捍卫荣耀,作为重大人,我们应当增强体育锻炼,参与体育竞技活动,共同建设重庆大学校园体育文化氛围,作体育竞技精神的继承者和弘扬者,做知识与体魄共同发展的重大人!

上一条:转轴拨弦承传统,曲调回转忆远情 下一条:重庆大学国标舞社团代表重庆大学在重庆市...

关闭

首页
工作动态
院系风采
通知公告
文件转载
志愿服务
创新创业
文艺荟萃
缤纷社团
思想引领
组织建设
学生会
活动预告
研究生会
最新动态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