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缤纷社团 >> 正文

缤纷社团

重庆大学马研会​11.27系列活动之“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红岩精神”演讲比赛

2018-11-17 17:16     拟稿人:杨元瑞   审核:学生社团联合会     点击:[]

为引导学生回顾历史,牢记革命历史和革命先烈们的英雄事迹,不忘初心,牢记自己的历史使命。通过对当代大学生进行爱国主义教育,培养爱国情怀,提高民族自尊心和民族自信心,丰富学生历史知识,提高学生理论水平,促进学生坚定理想信念,肩负起当代大学生的义务,现开展“11.27系列活动之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红岩精神演讲比赛,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比赛内容

比赛分为初赛、决赛两个阶段。

初赛阶段:分别在重庆大学虎溪校区、重庆师范大学、重庆警察学院进行,选手脱稿演讲,自选题,时间为三至五分钟。

决赛阶段:首先自选题脱稿演讲,时间为五到八分钟。

自选题要求:围绕主题,观点新颖,具有较强创新性,时代性, 欣赏性有一定理论高度。内容要求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乐观、积极向上,充满正能量,展现当代大学生精神风貌。

二、演讲主题

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红岩精神

三、比赛安排

(一)报名阶段(20181112日—20181122日)

(二)初赛阶段(20181129日)

(三)决赛及颁奖阶段(2018126日)

四、报名方式

线上报名:641937646 入群填写报名表

线下报名:20181117日—20181118日一食堂南广场报名

五、奖项设置

一等奖两名

二等奖三名

三等奖五名;

奖品:奖金及获奖证书

六、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杨同学13577902374



 

重庆大学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理论学习研究会

 

 

上一条: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第二次社长沙龙顺利... 下一条:关于举办重庆大学第七届职业规划大赛的通...

关闭

首页
工作动态
院系风采
通知公告
文件转载
志愿服务
创新创业
文艺荟萃
缤纷社团
思想引领
组织建设
学生会
活动预告
研究生会
最新动态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