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缤纷社团 >> 正文

缤纷社团

重庆大学第三届树声前锋杯攀岩赛:岩上芭蕾,赛出优雅

2018-11-28 00:00     拟稿人:   审核:学生社团中心     点击:[]

树声前锋杯攀岩赛:岩上芭蕾,赛出优雅

2018年11月25日星期日上午,由重庆大学学生体育协会主办、重庆大学登山协会承办的第三届树声前锋攀岩赛于熙街岩场举行。比赛分为抱石项和速攀项,从上午9点准时开赛持续到11点30分,21名参赛选手都展现出非凡的勇气和高超的技艺。比赛取得圆满成功!



 

即使清晨的熙街才苏醒不久,比赛的盛况仍引得众多路人驻足围观。有的选手初次接触攀岩这项运动,动作看起来有些生涩,也攀爬得比较费力,没有力气了,索性趴在壁上甩甩手掌,活动一下僵硬的手指。底下的观众不时发出鼓励的呐喊,登山协会的攀岩队员也一直辅助着选手找到合适的岩点。一手一脚地努力向上,一些选手甚至初攀就完成了比赛路线,勇气和毅力都值得惊叹!而攀岩队选手们的表现则可称为“表演”了,流畅轻快的攀爬动作,矫健美观的身姿,引得观众们不住地赞叹和鼓掌。

 

 

有的选手表示,攀岩真的很酷!也难怪在近几年越来越受到人们的喜爱,甚至被纳入了奥运会的体育项目。以后一定坚持体能和力量训练,争取早日通过考核,成为攀岩队的正式成员。有的选手在比赛结束后,一直向抱石区的初级路线发起挑战,贴上岩壁又摔下,一次,两次,三次……越摔越有劲头!

 

 

攀岩,无形中锻炼出攀者越挫越勇的优良品质,与校训中“耐劳苦”三字精神相契合。而永远向上的攀登精神更是培育着未来的“前锋”。体育如此,学业如此,人生如此。愿同学们在此感知到的惊喜成为大学生活的烙印,在这里结识的同道中人成为益友知己,在此时的心得成为成长成才的沃土。

 

                   文字:雷婷

摄影:张佳祥、郭书悦

上一条: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第四次社长沙龙成功... 下一条: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第三次社长沙龙圆满...

关闭

首页
工作动态
院系风采
通知公告
文件转载
志愿服务
创新创业
文艺荟萃
缤纷社团
思想引领
组织建设
学生会
活动预告
研究生会
最新动态
推荐新闻